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分手传闻”后,权志龙与女模特的合照公开,两人关系密切吗?

韩国男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13) 321次浏览 0个评论

模特金雅贤透露了与BigBang权志龙G-Dragon的惊人友谊。

12日,金雅贤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与权志龙G-Dragon合影的照片,上面写着“星期五”。

可以看到两人并排坐在商店前面的椅子上。权志龙身穿黑色白点的衬衫搭配短款卷起裤边的牛仔裤,展现了他独特的时尚感,金雅贤以简约的黑色造型营造出精致的氛围。展现了他们的日常,如同画报般的精致时尚感。

权志龙在金雅贤旁边摆出仿佛在抽烟的姿势,而金雅贤以倾斜的姿势靠向权志龙,有韩网友认为此姿势暗示两人关系密切。两人的“HIP”感宛如画报中的一幕,吸引了网友的眼球。

另一方面,权志龙G-Dragon最近被传出与BLACKPINK Jennie分手的传闻。去年传出恋爱传闻的两人并未正式承认恋情,但当Jennie被拍到去权志龙家时,两人的恋情被网友们认为成为了事实。然而,上个月初,当权志龙取消关注Jennie的Instagram账号时,又传出分手的传闻。对此,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并未发表任何声明。

金雅贤于2018年以模特身份出道,2019年被选为电影《Cinema Days》女主角,扩大了演员领域。最近,他宣布出演由Playlist和CJ ENM联合制作的电视剧《新正常基因》。权志龙所属的Big Bang于4月发行了新歌《Still Life》。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分手传闻”后,权志龙与女模特的合照公开,两人关系密切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