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fromis_9第5张迷你专辑,展示了视觉组合的面貌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12) 535次浏览 0个评论

fromis_9透过第5张迷你专辑的官方照片展示了”视觉组合”的面貌。

11日,官方SNS上传了第五张迷你专辑《from our Memento Box》Wish版本的小分队&团体照。

成员们在小分队照片中灵活运用了与色彩斑斓的办公装形成对比的道具,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李赛纶、张圭悧、卢知宣、李瑞渊、白知宪等构筑了沙城,宋河英、朴池原、李采映、李娜炅则拿着沙滩球上演了充满风趣的场面。

在团体照中,聚在一起的成员们将视线固定在电脑萤幕上,表情非常酷。9名成员以独特的组合完成了官方照片,刺激了对以后公开的各种内容的好奇心。

fromis_9透过时隔5个月发行的新专辑,变身为”summer Queen”,瞄准了夏季音乐界。「from our Memento Box」是将我们在一起的所有珍贵瞬间都包含在「Memento Box」中的意思的专辑,可以尽情享受与「from our Memento Box」一起的炎热的夏日记忆。

主打歌《Stay This Way》讲述了日落时分以”即兴旅行”开始的故事,是一首充满趣味和中毒性的歌曲,是一首充满魅力的歌曲。

第5张迷你专辑《from our Memento Box》将于本月27日下午6点发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fromis_9第5张迷你专辑,展示了视觉组合的面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