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美珠谈到了Lovelyz时期没有被太多关注的舞台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12) 555次浏览 0个评论

6月11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玩什么好呢?》(以下简称“玩什么”)的第141集中,提到了李美珠作为女团爱豆活动的时间。

这一天,节目中有嘉宾说,在WSG Wannabe的《Amazing》的舞台视频中,女团成员们的结束姿势似乎很独特。


真正以女团出身的成员李美珠挺身而出。她解释说她每次表演《Ah-Choo》都有不同的结尾姿势,并解释说:你第一次出道时一定很兴奋,我经常把Lovelyz挂在嘴上。

后来公开的李美珠Lovelyz活动的舞台视频。然而,哥哥姐姐们并没有轻易找到李美珠,问道:“喂,你在哪里?”,“我找不到你了。”,“是摄像导演没拍你还是什么?”


李美珠坦言:“我还是在舞台后边,只有一个镜头。” ,HAHA说:“所以我才更加支持你”,表达了他作为哥哥的感情。

另一方面,李美珠在公开更多结束姿势时羞愧地捂住了脸,刘在石则通过展示哥哥的胖胖的侧面让人们笑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美珠谈到了Lovelyz时期没有被太多关注的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