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孙艺珍只能排第四,第一靠拿遍各大奖项!韩国女演员天花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12) 606次浏览 0个评论

hello, 大家好。韩国的演员演技普遍都比较高,这和他们的演员的严格选拔制度息息相关。如果一个演员不求上进,演技不能有所提升,是很快就会被淘汰的。那么你知道韩国演技最好的演员有哪些?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演技最好的十位韩国女演员,看看他们的演技有多精彩。

十、河智苑,说起河智苑,相信很多男生对于这位女神不会陌生,毕竟那部成名作不要太有名,所以科班出身的女演员河智苑的演艺道路还是很顺利的。二零零零年通过恐怖电影《真实游戏》出道,就拿下大钟奖最佳女星人。

孙艺珍只能排第四,第一靠拿遍各大奖项!韩国女演员天花板

之后,河智苑出演了多部热门的影视作品,比如《巴厘岛的故事》、《秘密花园》、《海云台》等。凭借精彩的演技河智苑拿下了百想、青龙最佳女演员等奖项,更是成为韩国首位票房超过千万的女演员。

纵观河智苑的演艺生涯,她出演的角色类型在恶女、打女、纯情女、拜金女、拳击女等不同角色中变幻自如,被称为像变色龙一样的女演员。河智苑演技最出彩的作品有两部,一部是让她一举拿下百想、青龙最佳女演员的《我的爱在我身边》,还有一部是《黄真伊》。

曾经多次被改编成影视剧,但都不及河智苑的版本令人印象深刻。可以说,迄今为止河智苑塑造的《黄真伊》仍是人们心中难以取代的韩剧古装大女主最难得的是河智苑出道多年基本没有绯闻。没有拍戏的时候,她一般就去学绘画陶瓷彩绘,生活简单又丰富,真的是一个宝藏演员。

九、全智贤作为在中国知名度最高的韩国女演员之一全智贤有过两部现象级的作品,第一部是刮起野蛮风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这部电影当时风靡整个亚洲,时至今日,其依旧是影响力最大的韩国商业电影凭借影片中的精彩表现,全智贤不仅获得青龙奖最佳女演员提名,更是一曲拿下了韩国大钟奖最佳女主角,成为最年轻的大钟奖影后。

第二部剧就是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该剧在韩国最高收视率高达28.1%位居年度迷你剧冠军,还成为中国第一部百度指数破四百万的电视剧。除此之外,全智贤在电影《暗杀》的表现也很亮眼。

孙艺珍只能排第四,第一靠拿遍各大奖项!韩国女演员天花板

影片中全智贤一人分别饰两角演一对双胞胎姐妹,一个是富家千金,一个是狙击手。全智贤因为这部戏不仅成为韩国首位拥有两部过千万观影人数的女星,还再次获得韩国大钟奖。而如今四十岁的全智贤已经结婚生子,但我们依旧相信,在演员路上,她还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八、裴斗娜在美女如云的韩国娱乐圈,就外貌来说,裴斗娜绝对算不上是美女。她长了一张冷漠脸,乍一看并不惊艳,甚至有些不起眼,但也正是这样一张扑克脸打败了一众美女演员,成为当前好莱坞最火的韩国女演员。

裴斗娜家庭富裕,早年被星探选中成为模特。随后进入演艺圈出演的首部电视剧《学校》就获得新秀奖。在这之后出演了《绑架门口狗》《猫咪少女》《汉江怪物》《秘密森林》等作品,凭借精湛的演技,出道至今斩获十四座演员奖项,还和奉俊昊、是枝裕和等大师级导演合作相比较很多演员大开大合的表演比裴斗娜在表演上更加的收敛,被大家称为面瘫演技。

孙艺珍只能排第四,第一靠拿遍各大奖项!韩国女演员天花板

比如在《汉江怪物》中,剧中有一幕裴斗娜击中了怪物却冷静地离开。在回头的那一瞬间,她的眼神目光如炬,简直秒杀众人。可以说,裴斗娜让我们看到了什么是高级的面瘫式演技。

内地某些面瘫演员真该好好学习一下。

七、金荷娜作为韩国国宝级的女演员之一,金荷娜具有韩国国民女演员的人气,也因为精湛的演技和票房号召力,被韩媒称为忠武路女王。金荷娜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演技却很厉害。

比如在电影《盲证》中,她就贡献了天花板的演技。金荷娜把盲人的特质塑造得很到位,尤其是影片中她的很多动作和情绪的小细节,让人相信她就是一个盲人。凭借影片中的精彩表现,金荷娜成为大钟奖及青龙奖的双料影后,也是继全度妍之后,又一位囊括韩国百想、青龙、大钟三大影后桂冠的大满贯女演员。

孙艺珍只能排第四,第一靠拿遍各大奖项!韩国女演员天花板

而且金荷娜的很多作品成绩也非常好《我的野蛮女老师》上映五天,突破观众一百万人次,总共创下五百多万观众观看的票房。《七级公务员》上映八天,观众人数就突破了一百万人,累计突破四百零七万观众观影。

值得一提的是,金荷娜合作的都是李秉宪、权相佑、郑雨盛、张东健等国民级别的男神,妥妥的男神收割机。

六、李英爱作为韩国知名的女演员,氧气美女李英爱影响力最大的作品就是韩剧《大长今》二零零三年这部剧播出时,收视率一直保持在50%,并以47.85%的平均收视率获二零零四年度韩国收视率冠军。

凭借精彩的表现,李英爱获得了韩国MBC演技大赏最高荣誉奖,《大长今》也成为了李英爱演艺说亚洲最成功、最经典的角色。除了有《大长今》这火爆亚洲的爆款电视剧外,在电影方面李英爱的成绩也同样亮眼。两度担任柏林电影节评审团评委,就足以证明她的实力。

孙艺珍只能排第四,第一靠拿遍各大奖项!韩国女演员天花板

电影《沉默的金子》也让李英爱摘得了青龙、百想等多个影后大奖。李英爱的事业也进入了又一个巅峰期。如今李英爱依旧温婉又明丽,在岁月的洗礼下变得更加坚定温柔,一颦一笑间还是当年那个《大长今》。

五、金敏喜谈起金敏喜,很多观众都会想起那部《小姐》。那年《小姐》火得要命,而大多数人爱上金敏喜也是从这部电影开始的。出演《小姐》时,金敏喜已经三十四岁了,影片中她褪去了文艺女神慵懒迷离的气质,释放出自己妖娆、敏捷、决绝的一面。

金敏喜通过精湛的演技,把女主秀子的多面性完美展现了出来,也把亚洲女性温柔内敛的美在影片中发挥到了极致。凭借这部电影,金敏喜一跃成为八冠影后。而在小姐之后,金敏喜又凭借电影《独自在夜晚的海边》获得柏林影后。

孙艺珍只能排第四,第一靠拿遍各大奖项!韩国女演员天花板

金敏喜虽然没有惊人的美貌,但她却能够通过演技赋予角色灵魂。尽管才四十岁,但在韩国女演员中,金敏喜已经成为了一个不朽的传奇。

四、孙艺珍如果说要在韩国选一位女演员,能够做到既拥有令人羡慕的颜值,也有令人敬佩的演技,那一定非韩国国民女神孙艺珍莫属。孙艺珍被大家称为孙仙,她的美貌从一出道就人尽皆知,完全就是男生们心目中的初恋颜值。除了颜值绝佳,孙艺珍的演技也不俗。

回顾她的演艺生涯,不管是作品还是奖项,都成绩斐然《假若有天意》《妻子结婚了》《海盗》《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等作品,口碑皆不俗。凭借精湛的演技多次获得演技大奖,更是拿下百想、青龙、大钟三个最佳女主角,完成了个人韩国三大奖项影后大满贯。

孙艺珍只能排第四,第一靠拿遍各大奖项!韩国女演员天花板

曾经很多人认为孙艺珍根本配不上实力派女星。韩国媒体评价她是最被高估的演员之一,因为她总在扮演同一个角色,被局限在爱情故事中。但现在看来,孙艺珍则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

她的作品中既有历史灾难,也有犯罪题材,更何况以后大满贯已足以证明她的实力。如今四十岁的孙艺珍依然是韩国最具有人气的女演员,被誉为忠武路票房里第一。更令人羡慕的是,她和男神玄彬因为《爱的迫降》结缘,并在今年三月结婚。颜值、演技和男神都能拥有孙艺珍妥妥的人生赢家。衷心祝福这对家人能够一直幸福下去。

三、金惠秀,金惠秀的名字在国内或许不够如雷贯耳,但她在韩国被视为国宝级电影演员。她把韩国国内的顶级奖项挨个儿拿了个遍,而且还不止一次。三届青龙奖影后,三届春史电影节影后,两届KBS演技大赏。

金慧秀的演技早已出神入化,不用太多的表情和台词,只要一个眼神,你就可以看到人物的内心和情绪。如今的金惠秀已经五十多岁了,虽然年过半百,但女演员年龄的劣势似乎在她的身上从来没有出现过。

孙艺珍只能排第四,第一靠拿遍各大奖项!韩国女演员天花板

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金惠秀的参演频率还是一如既往在银幕上继续散发着她的专属魅力和演技。

二、尹静姬在这个排名榜单中,尹静姬是年纪最大的女演员,她也是众多韩国老一辈的艺术家们的代表。作为忠武路的泰斗级演员,俯瞰整个韩国娱乐圈,也难以找到几个能与她的成就相媲美。可以说,尹静姬在韩国演艺界绝对称得上是大前辈。

《厚颜无耻的人》《老陶工》等一系列优秀作品,让尹静姬跻身韩国顶级演员行列,还与南贞文妊、文姬被称为韩国黄金时期三大天后,凭借精湛的演技,已经接横扫了当年所有大大小小的影后奖项,更让她获得了法国政府颁发的文化艺术功劳勋章,出道五十多年的尹静姬,出演了超过三百多部影片。

她曾经三次获得大钟奖的女主角奖,青龙的人气奖则七次被她摘下。在陪伴韩国电影成长的五十年岁月中,尹静姬不仅完成了自己演艺生涯的成就,更是成为了韩国电影发展的缩影。

一、全度妍和全智贤孙艺珍相比,全度妍可能对于国内的观众来说并不是特别的熟悉,但是对于韩国观众来说,她绝对是神一样的女明星。六座青龙奖,五座百想奖,四座大钟奖基本横扫韩国所有奖项实打实的影后的专业户,同时全度妍还是亚洲第二个戛纳电影节影后,唯一一位担任过戛纳评委的韩国演员。

这对于任何一个演员来说,都是至高无上的荣誉。可以说,全度妍在演艺事业上取得的成就,在韩国影坛时无人可超越的存在,堪称韩国女星的掌门人,更有望成为韩国电影史上最伟大的演员。她的表演直接给人一种演到角色灵魂骨子里的感觉。

孙艺珍只能排第四,第一靠拿遍各大奖项!韩国女演员天花板

一九九九年,全度妍一口气带来两部高分作品,一部是《记忆中的风琴》。她在里面饰演活泼俏皮的山村女孩康俞,一部是《快乐到死》。全度妍在影片中首次挑战大尺度的戏码,与旧情人上演了禁忌的婚外恋。两部电影一个是情窦初开的少女,一个是婚内出轨的成熟女性,两种不同类型的角色在全度妍的演绎下毫无违和感,每一个都无比精彩。

在电影《密阳》中,全度妍更是贡献出了封神的演技。在导演李沧东的镜头下,全度妍通过细腻动作,将女性的无助和绝望表现出来,让无数观众感同身受。以上就是韩国演技最好的十位女演员,她们每一个都具有精湛的演技,在大荧幕上贡献出了一个个生动经验的角色,每一个都可以称之为韩国的国宝级女星。可以说,韩国影视圈如今能取得这么耀眼的成绩,他们的贡献绝对不可忽视。那么问题来了,你最喜欢的韩国女演员是谁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孙艺珍只能排第四,第一靠拿遍各大奖项!韩国女演员天花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