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朴智旻,KBS音乐银行预录,晒照并深情留言引热议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10) 401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JIMIN,以可爱的魅力在黎明时分俘获了阿米们的心。


6月11日,智旻在官方推特和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自拍。并留言:“真的是非常幸福的时间,回家的路上也要注意安全!感谢阿米们”,为KBS音乐银行进行的预录在黎明时分结束,智旻发布了深情的留言和自拍,表达了对粉丝安全回家的担忧。

照片中是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在车内黑暗的灯光下系好安全带的智旻,用温暖的眼神以平静而温暖的气氛迎接粉丝们。之后,智旻也公开了最近在偶像中流行的“楼梯拍摄”。

在个人Instagram上发布的楼梯前照片中,黑色上衣展示出了纤细的身体线条,一如上下班时的样子,让粉丝们兴奋不已。

粉丝们回应说:“很久没有收到INS更新的通知了,很高兴见到你”、“我们也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没关系,因为我看到了智旻欧巴灿烂的笑容”、“早上的空气突然变了”、“T恤合身是怎么回事”、“我想去预录”、“你会不会很酷”等等,粉丝们给予智旻热情地回应。

这种热烈的反应在推特上掀起了全球实时趋势,包括以朴智旻为关键词的众多词组成为了热搜,验证了他作为防弹成员在世界范围内高涨的人气。

此外,10日下午,防弹少年团成员们抵达首尔汝矣岛KBS录制大厅,进行了“音乐银行”的预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朴智旻,KBS音乐银行预录,晒照并深情留言引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