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娜琏变身“柠檬仙女”,2022年夏天清爽回归,清新果香之美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09) 463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娜琏个人出道预告公开,变身“柠檬仙女”,散发出清新果香之美,展现了2022年清爽的夏天。

娜琏将于6月24日下午1点(美国东部时间 零点)发行她的首张迷你专辑“IM NAYEON”,以个人Solo歌手身份首次亮相。8日和9日公开了具有反转魅力的个人概念照,10日0点又公开了4张概念照,增加了众多K-pop粉丝的满意度。

照片中,娜琏以200%的独特甜美清爽魅力俘获了粉丝的心。继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以可爱的樱桃图案服装获得了“樱桃小兔子”的称呼,这次她以黄色迷你连衣裙和缎带为重点,完美消化了风格,展示了她“柠檬仙女”的一面。泡泡糖、滑板等各种道具,蓝色的背景,有效地表现了夏日的热闹气氛,让人对“Solo Artist Nayeon”的出道舞台充满期待。


娜琏的个人出道曲《POP!》是一首,拥有令人上瘾的旋律和她自己的唱跳能量相协调的歌曲,完成了最“天真”的歌曲。

特别是第一张迷你专辑《IM NAYEON》,作为TWICE的首张个人专辑有着特殊的意义。新专辑代表着她的真名“林娜琏”,同时包含“我是娜琏”的自信,即“我是娜琏”。娜琏预计将通过她努力和尝试的专辑,增加她作为“solo歌手”的存在感,例如为b-side歌曲写歌词,以及在TWICE的专辑中首次发行其他歌手的歌曲。

娜琏的首张迷你专辑和主打歌《POP!》,将于6月24日下午1点正式发行。

新专辑发行当天,通过回归现场直播与粉丝交流,随后登上美国流行音乐节目“MTV Fresh Out Live”,为全球观众献上新歌表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娜琏变身“柠檬仙女”,2022年夏天清爽回归,清新果香之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