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二代女团KARA迎来了出道15周年,韩网传有望合体回归!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10) 949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团KARA迎来了出道15周年,作为一个完整体回归的期待越来越高。

近日,在韩国网络社区,一篇标题为“KARA或许会5人组回归”的文章受到了关注。


作者说:“许英智突然关注了郑妮可和姜智英,郑妮可也关注了许英智,姜智英也关注过许英智,虽然现在好像没有了”,“不过许英智和郑妮可、姜智英在KARA的活动时期没有重叠,加上今年是KARA出道15周年,大家都在猜测是怎么回事呢,期待一个”

KARA于2007年3月29日正式出道,最初由朴奎利、韩胜妍、金成熙、郑妮可组成4人女子组合。

金成熙退团后,新成员具荷拉和姜智英加入,2008年KARA发行首张迷你专辑《ROCK U》,以五人组合的形式活跃起来。

从那时起,她们留下了《Pretty Girl》、《Honey》、《Lupin》、《Mr.》、《Step》等多首热门歌曲,与少女时代和Wonder Girls一起作为二代女团受到了观众们极大的喜爱。


2014年郑妮可和姜智英离开后,许英智作为新成员加入,但在2016年Kara正式解散。具荷拉在 2019 年意外去世。

即使在解散后,通过各种SNS炫耀友谊的成员们,也一直表达了对完整体回归的愿望。

去年,朴奎利提到了完整的组合,她说:“我经常和其他成员见面讨论和思考方式,所以我希望粉丝们能等到我们。”

郑妮可也回复道:“(完美的可能性)当然有,不过我觉得还需要一点时间,如果剩下的成员时间合适的话,我想我可以给你们展示好的一面” ,“还没有确定。我们正在热情地交谈。”

大家觉得,今年能看到出道15周年的二代女团Kara的合体回归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二代女团KARA迎来了出道15周年,韩网传有望合体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