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Jennie家居内饰公开,仅内饰就价值2.4亿韩元!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09) 499次浏览 0个评论

6月9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1.7亿韩元的床,BLACKPINK Jennie的室内装饰价值2.4亿韩元”,对BLACKPINK Jennie家的室内装饰进行了报道,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在8日播出的Mnet《TMI SHOW》中,播出了“明星们的昂贵室内内饰,让人想拥有它”的特辑。

在这一天,Boom提到 BLACKPINK Jennie 是第三昂贵的室内设计。他解释说,“对Jennie来说,最重要的是舒适。”

节目中介绍,Jennie的床是H公司的产品,定做的带有蓝色格子签名,据说有六个以上的工匠工作时长达六个月,这张床也供应给瑞典王室,价格约为1.7亿韩元。

沙发是法国R公司的产品,设计的主题是“幻想中漂浮在云端的气球”,Jennie还有一套同品牌的扶手椅,虽然圆椅是大约50年前的设计,但据说优点是极度舒适,价格约为320万韩元。

Jennie的爱好是音乐,意大利B公司的音箱,是做音乐人的必备品,是为喜欢音乐的人专业制作的音箱,价格在1500万左右韩元,冰箱是美国的家电品牌S的产品,价格在4000万韩元左右。节目中称,Jennie家舒适的内饰的估计价格约为 2.44 亿韩元

Jennie目前住在首尔龙山区汉南洞的别墅中,目前她家在二楼,有4间卧室和3间浴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Jennie家居内饰公开,仅内饰就价值2.4亿韩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