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山多拉家价值40万韩元的衣架!

2NE1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09) 532次浏览 0个评论

朴山多拉家的不寻常物品被公开。

6月8日播出的Mnet《TMI NEWS SHOW》中,以“令人想拥有的明星们11个最昂贵的家饰”为主题,介绍了明星的家饰。

第11名是2NE1的朴山多拉,在当天公开的朴山多拉家中,陈列着大约80双耐克运动鞋的展示柜,而且家里的鞋子数量是其5到6倍。

特别是在朴山多拉的更衣室里,有一家意大利某公司的衣架,引人瞩目。乍看之下,看似普通,却有着强大的支撑力。搁板和衣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调整,让您以多种方式使用它。该产品的价格是40万韩元。

节目中,有嘉宾评论朴山多拉的房子,称:“感觉就像是新的媚俗,我觉得它很媚俗,因为它似乎分散了集中的色彩,同时把有趣的物品放在每个角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山多拉家价值40万韩元的衣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