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徐贤,《厄运的恋人》海报公开,“卡通娃娃”般视觉效果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08) 582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徐贤展示了她的“卡通娃娃”般的视觉效果。

在KBS 2TV新剧《厄运的恋人》中,在小银幕上预告复出的演员徐贤,饰演拥有神秘能力的瑟菲,能看到接触她的人的未来,6月8日发布了海报拍摄现场花絮照片。

《厄运的恋人》讲述了为了打破诅咒而跳出未知世界的女神瑟菲(徐贤 饰)和顺从不幸生活的男人孔秀光(罗人友 饰)的故事,这是一部奇幻爱情剧。瑟菲是一个因自身能力而没有经历过外面世界的角色,一直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碰巧出去遇到孔秀光并改变命运。

就在大家对徐贤将扮演的角色瑟菲的好奇心越来越高的时候,剧组公开了幕后海报,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

在幕后海报中,徐贤将脸从墙里探出,露出了瑟菲好奇的眼神,而在海报中抱着泰迪熊的她,则展现出童话里的主人公般清晰可爱的魅力。

在另一个海报中,通过不时捕捉镜头的时刻来感受徐贤的专业精神,创造出更完美的瑟菲,此外,与原版网络漫画100%同步的“卡通娃娃”般视觉效果,和可爱外表已经引起了观众们的关注。

尤其是在电视剧上映前,徐贤提到了瑟菲积极向上的世界观和好奇挑战的性格与她很像。对于她将主演的《厄运的恋人》,徐贤将展现的什么样的“瑟菲”的魅力,观众们的期望越来越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徐贤,《厄运的恋人》海报公开,“卡通娃娃”般视觉效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