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成员Jennie如何缓解压力?Jennie介绍了她日常的自我管理习惯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07) 467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成员Jennie如何缓解压力?Jennie介绍了她日常的自我管理习惯。

6日,在Jennie的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段名为“Jennie的自我健康管理”的视频。

在公开的视频中,Jennie说:“我的自我保健,这不是例行公事,我安排了一天的活动,来说明我在家里如何照顾自己,我会讲述我最喜欢的产品,我的最喜欢的气味,诸如此类。”

Jennie坐在家里的楼梯下,介绍了桌上的日常用品,Jennie说:“如果可能的话,我会在现场卸完妆,回家洗完澡就睡觉,工作上没有任何护理,速度很重要。回家有空的时候,我喜欢拉伸和缓解疲劳的肌肉,我喜欢它”。

Jennie拿出了健身用物品,Jennie介绍说,“出国的时候,我尽可能把它放在行李箱里,我在上面放了一个瑜伽垫,可以帮助伸展背部、肩部和颈部。”

Jennie继续说:“头皮按摩器,小时候妈妈教我护理头皮,有点压力的时候做也不错,滴几滴按摩油,放松一下。”

Jennie还拿出了唇部磨砂膏,Jennie说:“我有空的时候总是做一次唇部磨砂膏,当我活动的时候,每次换装都要去除唇色,所以我用一个湿纸巾插得很痛,我喜欢照顾我的嘴唇,泡泡糖味道的磨砂膏非常可爱,我一有时间就经常这样做。”

对于淋浴的程序,Jennie说:“先把头发弄湿,洗头,然后进行全身,同时,洗脸、刷牙、使用沐浴露,然后拿出磨砂膏,这是详细步骤。”

Jennie说:“我在洗澡时,闻到一股好闻的香味就能治愈,就是沐浴露,闻起来像香草,我每次都喜欢用不同的东西,我倾向于在有的时候大量购买,节省时间。”

Jennie说有工作的时候往往会很关心自己的身体,虽然皮肤很柔软,但还是很努力地照顾它。Jennie还喜欢用熏香,但是家里有宠物在身边,出国的时候随身携带,因为要去的地方离家很远,我喜欢同样的味道,保持身心稳定。

随后Jennie说:“我在国外工作时,通常穿着宽松的T恤和长袖长裤的睡衣睡觉。”


Jennie还说:“当然,我也是普通人,我也会躺在床上刷手机,因为花时间看手机很有趣,这些天,我也尝试故意关掉手机,试着花时间做我做的事情,不过我在睡觉之前,还是喜欢看看看油管视频”

最后,Jennie说:“我从来没有这样做过,因为我很害羞,但我正在考虑与我的团队进一步改进YouTube,正如我稍后会解释的那样,我与工作人员谈了很多关于我想要什么要做,所以我花时间与工作人员沟通,甚至会给订阅者起绰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成员Jennie如何缓解压力?Jennie介绍了她日常的自我管理习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