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8岁秀智穿校服,新剧《安娜》中变身清纯少女,再现出道时的美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07) 49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演员兼歌手,28岁的裴秀智时隔许久再次穿上校服。

6月7日,秀智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并附有“高中Monitor”的字样。

在公开的照片中,秀智出现在新剧《安娜》的片场,秀智被一群人围在高中教室里,饰演高中生的秀智身穿校服,展现出道初期一样的纯真美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演员秀智展现了自己青春活力的容颜,秀智戴着耳机,看着显示器,穿着白色的校服,像一个真正的高中生一样展示了她的视觉效果,即使在身穿同校校服的学生合影中,她也以独特的美貌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安娜》讲述了女主人公因为一开始的小小谎言而最终过上另一个人的生活的故事。秀智饰演的安娜从一个小谎言开始了完全不同的人生。秀智完美消化了一个女人从十几岁到三十多岁的生活。

秀智说:“通过《安娜》,我扮演了一个不同的角色,这是我作为演员不容易遇到的。我会通过这个角色向你展示我新的一面”,该剧将在6月24日首播。1994年出生的秀智,今年28岁,2010年以女团miss A成员身份出道,此后以演员身份活跃在韩国影视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8岁秀智穿校服,新剧《安娜》中变身清纯少女,再现出道时的美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