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身高173的IVE张元英,长高和美貌的秘诀是什么?来看看她怎么说

IV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02) 786次浏览 0个评论

6月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W Korea》频道更新了IVE张元英有关的视频,并以标题:“173cm的张元英,这就是不断长高的原因”进行了报道。

近日,《W KOREA 》6月刊公开IVE成员张元英画报,随后也进行了采访,在公开的视频中,张元英介绍了自己包包内,日常经常用到的物品,张元英介绍了美瞳,最先拿出美瞳的张元英说:“我经常要拍很多照片,所以我总是带着一盒美瞳,上台的时候,我主要使用灰色和蓝色的美瞳,像今天这样的拍摄照片,我更喜欢棕色” ,她补充说:“我认为不能让佩戴眼球直径看起来太大的美瞳,我一直在寻找看起来更自然一些的美瞳”。

张元英也介绍了自己的小卡包,喜欢草莓牛奶颜色的张元英很纠结,用什么颜色的卡包,由于今天穿了蓝色的衣服,就使用了清爽的蓝色卡包,适当的改变一下心情。被问到,如果卡包里只剩下1万韩元时怎么办,张元英回答说:我会存起来的。

张元英拿出一盒豆奶,说我想粉丝们一定会知道的,我是真的喜欢豆奶,不用告诉经理,他就知道给我买这种豆奶。然后迫不及待地插上喝了起来, 张元英说这正是我的口味,被人们问到为什么喜欢喝这种豆奶,张元英回答,真的很好喝。张元英还被要求拿着豆奶,模仿做3秒的广告展示动作。

最近出现在MBC综艺节目《全知干预视角》中的张元英带着牛奶杯出来了,据说牛奶杯是粉丝的礼物,这引起了关注。张元英说:“我比较珍惜从粉丝那里收到的物品、信件和礼物,起初我把它们收集在抽屉的一侧,但现在数量越来越多,我就收藏在衣柜的一角,我一直珍藏着”。

张元英还介绍了夏天必备的防晒霜,当被问及化妆时最担心的部分时,她选择了睫毛膏。张元英说:“涂睫毛膏的时候感觉妆太浓了,不涂的时候睫毛就会掉下来,所以一直很担心”。最近偏爱清纯形象的张元英,很少再涂很浓的睫毛膏了。

最后,张元英拿出了维生素片,张元英强调说:我经常在拍摄时,吃了维生素片,我相信我今天会很精力充沛,这对于我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自己做些什么来管理自己的状态,张元英说:“我经常做普拉提和锻炼,我也注意睡眠。我在休息日可以睡10多个小时,工作的时候会不规律,但我也会尽量休息”。

或许,张元英美貌的秘诀是戴上美瞳,不断变高的秘诀是喜欢喝豆奶,和经常运动,大家觉得是不是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身高173的IVE张元英,长高和美貌的秘诀是什么?来看看她怎么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