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Queendom2》最终排名有争议?宇宙少女成为最后赢家!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6-03) 452次浏览 0个评论

虽然《Queendom2》的最终排名已经结束了,第二季宇宙少女作为最后的赢家获得了桂冠,但一些网友对分数产生了怀疑。

在2日播出的Mnet《Queendom2》中,举行了最后的直播舞台,最终的评分方式为,赛前视频累计评分(YouTube)+粉丝选择+回归音乐评分(Spotify)+直播文字投票评分,最终决定排名。获胜的队伍被宇宙少女占据,该组一直保持着最高的排名。

总分的结果是,宇宙少女81,020 分、Loona 77,988 分、VIVIZ 54,419 分、孝琳 48,761 分、Kepler 46,976 分、Brave Girls 45,896 分。然而,一些网友对回归音乐评分提出了质疑,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公开的回归音乐评分是Loona第1名、Cosmic Girls第2名、VIVIZ第3名、Kepler第4名、Brave Girls第5名、孝琳第6名。

不过根据Spotify回归音乐评分加起来的结果,第一名是LOONA,第二名是VIVIZ,第三名是宇宙少女,与最终排名有所不一样。

据当日在线社区消息,将4天音乐发布的Spotify流媒体数据加起来,Loona为1475492,VIVIZ为1102927,宇宙少女为735868。在这里,《Queendom2》对用户数量进行评分,不包括重复的流媒体。

部分质疑分数的网友称,LOONA和VIVIZ的数量只有减半才有可能。对此,网友们的反应不一:“如果排除重复流计算,这是一个可能的数字”、“Loona VIVIZ计算的分数很奇怪”、“Mnet有操纵历史,所以我们需要确定”等等。

对于,有网友质疑《Queendom2》的评分,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Queendom2》最终排名有争议?宇宙少女成为最后赢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