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智秀谈对Solo的担忧,对自己的名气看淡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5-31) 42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BLACKPINK成员金智秀采访中谈到了名气、心理健康和个人Solo。

29日,美国滚石杂志发布了2022年6月的BLACKPINK个人封面。

金智秀身穿有蓝色天空图案的连衣裙,以优雅的身姿拍摄了封面,此外,在金智秀的封面采访中谈到了,“如何通过音乐更好地促进人们的生活?”

智秀在接受滚石采访时说:“成为一名著名的流行歌星的困难,让我开始认识自己,这让自己更加谨慎。” 出道后,智秀有很多活动,她说:“除了出道,我什么都没做过。”她多次说过自己追求平庸,可见作为世界巨星的日子并不容易。

智秀还指出,由于“被关注太多”,有时很难在公共场合谈论压力和心理想法。“我喜欢和我的粉丝交谈”,她说,我诚实地与我的粉丝交谈,就好像他们是朋友一样。但即使这样的人存在于我的生活中,我也有自己的困难。

金智秀有点担心她即将到来的solo的音乐类型。她说:“我该选哪个?我喜欢有很多器乐的歌曲,我也喜欢不同类型的乐队和摇滚音乐,人们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样的音乐?”,她分享了他对自己solo的看法。

随着BlackPink专辑的发行,金智秀以歌手和演员的身份广受欢迎,成为第一位滚石杂志封面模特的亚洲女演员。

另一方面,1995年出生,今年27岁的智秀,于2016年以Blackpink成员身份出道,在成员中展现出最韩国一面的形象,也是组合的颜值中心, 智秀通过去年播出的JTBC电视剧《雪滴花》迈出了演员的第一步。另外,智秀目前正在为与Blackpink整体的回归做准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智秀谈对Solo的担忧,对自己的名气看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