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新专辑《Proof》预告照,韩媒称赞充满希望,迈向新的历史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5-30) 583次浏览 0个评论
5月31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防弹少年团迈向新的历史,充满希望的《Proof》预告照”,对防弹少年团发布了新专辑《Proof》的新概念预告照进行了报道。

51韩团小编获悉,31日,防弹少年团所属经纪公司Big Hit Music,在防弹官方SNS上上传了新专辑的概念照片Door版本(Door ver.)。

这套概念预告照与之前发布的“Proof”版本有着不同的氛围。它包含了走自己的路并创造了历史记录的防弹少年团,打开一扇新的门并继续前进的那一刻。

Proof版本的概念照强调了防弹少年团出道9年来,通过奋斗和努力证明了他们价值的决心,而Door版本则将迄今为止的成绩作为动力,创造新的历史。它表示希望朝着现在的方向前进。两个版本的概念照片的背景对比和服装的颜色对比,分别为黑色和白色,分别象征着防弹少年团的过去和未来。

身着西装站在纯白背景下,防弹少年团成员们以严肃的表情看着镜头,同时散发着平静的气氛,服装还采用了温暖柔和的色彩和材料,营造出沉稳精致的形象。

每张照片都反映了七个成员的个性。用白色丝带,增添了沉稳乐观的气场,防弹少年团与轻飘飘的白色丝带相得益彰,让人期待未来即将展开的“最佳时刻”。

防弹少年团将于 6 月 10 日发行新专辑《Proof》。这是一张收录出道9年历史的专辑,共3张CD,收录了防弹少年团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防弹少年团通过公开《Proof》的各种内容提高了粉丝们的期待,计划于6月1日至2日公开更多的概念照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新专辑《Proof》预告照,韩媒称赞充满希望,迈向新的历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