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V戴了Jennie戴的耳环?“V, 我是闪亮的SOLO”被韩国网友热议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5-30) 628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V戴了Jennie戴的耳环?“V, 我是闪亮的SOLO”被韩国网友热议

5月30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带耳环的情侣,网友继续猜测Jennie与防弹V的约会”,对Jennie与防弹V进行了报道。

报道中称,29日,韩国某网络社区发布了一篇题为“V戴着耳环,是Jennie当模特佩戴”的文章。

发布者,公开了昨天早上通过仁川国际机场前往美国的V的照片,并指出,“V最近戴着耳环出来了,Jennie是耳环的代言模特。”

不过,实物照片与V佩戴的耳环造型存在差异,因此也难免被部分韩国网友批评“太牵强了”。

对此有网友称:他一定知道所有人的目光都会集中在他身上,因为这是他自约会传闻以来第一次公开露面,所以,他是如何戴着Jennie代言系列产品的耳环露面的,真的很有趣,不是吗?这不就是让大家承认他们吗?最重要的是,有韩网友说V在机场时尚时,很少戴耳环。

当然,也有韩国网友称:这个解释是不是有点太牵强?所以,V甚至不允许穿香奈儿产品?这个都不是情侣系列产品,最近人们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谈论 V 和Jennie。

5月29日,防弹金泰亨V现身仁川国际机场,启程前往美国 ,在白宫与拜登总统见面。

由于最近围绕V和Jennie的约会传闻,当金泰亨首次公开露面时,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甚至有韩国媒体使用了:“防弹金泰亨V, 我是闪亮的SOLO”这样的暗示标题。

这个标题显然来自Blackpink Jennie的歌曲《 SOLO 》,尽管文章本身与两人传闻无关,但这位韩国记者却以标题暗示了当前情况。

对此,韩国网友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粉丝们很痛苦,但记者们却在享受他们的生活、“每当有约会传闻时,这些标题笑话总会出现”、“我今天去了超市,但他们真的播放了 Jennie 的独唱歌曲,然后是 BTS 歌曲,然后是 BLACKPINK 歌曲,然后是 BTS 歌曲……我快笑死了”等等。

对于以上,关于Blackpink Jennie与防弹V的韩国媒体报道,和韩国网友们的反应,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V戴了Jennie戴的耳环?“V, 我是闪亮的SOLO”被韩国网友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