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李知恩戛纳电影节红毯被“撞肩”,引发网友热议,法国网红道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5-27) 878次浏览 0个评论

出席第75届戛纳电影节的韩国女星IU李知恩,在戛纳红毯上被法国模特、美妆博主网红Maria Travel撞肩,肩推IU的法国网红Travel后来道歉,称这是一个错误。

当地时间26日下午,应邀参加第75届法国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的电影《经纪人》(导演是枝裕和)的全球首映式在卢米埃尔大剧院举行,红地毯和放映都在热烈的气氛中举行,全场起立鼓掌喝彩12分钟。


这是韩国电影史上最长的一次,这一天K-pop的粉丝们蜂拥而至,在放映厅里围观IU,IU一一回应了粉丝们的签名要求。

在拥挤的红地毯上发生的事情引起了人们的注意,IU被撞肩,作为《经纪人》的女主角出席电影节的IU,在官方直播中被拍到,一位路过的金发网红撞击了IU的肩膀。


撞着IU肩膀的网红头也不回地走了过去,更别说道歉了,跌跌撞撞的IU害羞地笑了笑,这段视频成为热门话题,网友们也争论着“撞IU肩膀”是否是针对亚洲人的种族主义。


看到影片的国内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是种族歧视吗、因为是东方人所以肩膀被撞了、那个女人是什么情况、无礼等愤怒的反应。 IU的国内外粉丝们找到了相关网红Instagram账号,并留言道歉吧。

发现有问题的网友们,强烈要求这位法国粉丝道歉。最终,在 27 日早上,这位网红发了一段以IU的音乐为背景音乐的道歉视频。


她说:“我为今天在红地毯上发生的事情道歉。我想向韩国女演员李知恩道歉。”,“我今天在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上不小心撞到了她。我从来没想过对她或其他任何人这样做。我想真诚地道歉。对不起。”


由于两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相差太大,网红Instagram的粉丝数为3.7万人,IU的粉丝数为2600万人,有韩国网友认为,该网红看到IU的粉丝数后是不是吓了一跳才道歉的、不知道IU如果没有人气,会不会道歉等等,反应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李知恩戛纳电影节红毯被“撞肩”,引发网友热议,法国网红道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