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Jennie金泰亨,有望成为爱情明星,为什么都发黑白照片?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5-26) 587次浏览 0个评论

5月27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Jennie金泰亨,有望成为爱情明星,为什么都发是黑白照片?”,对Jennie金泰亨的恋爱传闻又提出了新问题。

报道称,BLACKPINK成员Jennie 和 防弹少年团“BTS” 的金泰亨V公开启动Love Stargram 了吗?

Jennie和金泰亨于25日更新了各自的 Instagram,这也是约会传闻后,两人在INS发出的第一篇内容。

Jennie首先打破了沉默,Jennie最近与 Blackpink成员一起拍摄了杂志画报,公开了一张彩色的集体照片和一张黑白的个人照片。

而一个小时后,金泰亨也上传了一张自己的个人照片,这张照片也经过黑白处理。

当然,金泰亨经常晒出自己的黑白照片,然而,在他和Jennie最近因恋爱传闻受关注的时候,他分享一张黑白个人照片,却是格外的吸引网友们的注意。

最近也谈到了,Jennie和金泰亨也分别发布了在同一个地方、同一个背景拍摄的照片。

22日,珍妮和金泰亨一起在济州岛旅行,中途恋爱的传闻就开始了。因为众所周知,Jennie 与 BigBang的权志龙G-Dragon有恋爱关系,在公开的照片中,Jennie和金泰亨并排坐在同一辆车内。

对于两人的恋情传闻,Jennie和金泰亨的经纪公司没有给出任何答复,让人感觉到一种不寻常的气氛。相反,因为权志龙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竖中指”的照片,从而证实了传言的真实性。

不过,截至26日,Jennie和金泰亨既没有否认也没有解释他们的关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Jennie金泰亨,有望成为爱情明星,为什么都发黑白照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