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安七炫、郑柔美热恋2年,将于秋季结婚?双方经纪公司表明立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5-27) 728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歌手安七炫和演员郑柔美的“结婚说”愈演愈烈之际,经纪公司SM娱乐对此作出了回应。

安七炫、郑柔美热恋2年,将于秋季结婚?双方经纪公司表明立场

据韩国媒体报道:27日上午,SM娱乐公司就“安七炫、郑柔美结婚”一事向媒体表明了立场:两人正在进行着良好的交往,目前没有决定(结婚)的事项。

在此之前,某娱乐类的YouTube频道博主表示,安七炫和郑有美经过2年的热恋,将于今年秋天举行婚礼,双方亲近人士、亲戚等已经收到了结婚的消息。2019年9月,两人第一次传出了恋爱传闻,但被认为是亲密的同事关系而否认了的恋情的安七炫和郑有美于2020年2月表示“两人是亲密的亲后辈关系,最近发展成了恋人关系”,在传出“恋爱说”的5个月后正式公开了恋情。

安七炫、郑柔美热恋2年,将于秋季结婚?双方经纪公司表明立场

此后,双方一直低调地进行交往。

在YouTube博主关于两人“秋季举行婚礼”的披露视频发布并引发关注后。SM娱乐公司以“两人正在愉快地进行交往,目前还没有决定结婚的打算”,否认了相关传闻。

与此同时,演员郑柔美的经纪公司也表示“郑柔美和KangTa两人交往得很好”、“不过关于结婚的事宜目前还没有决定”,同样也否认了“结婚说”。

安七炫、郑柔美热恋2年,将于秋季结婚?双方经纪公司表明立场

另一方面,出生于1979年的安七炫(KangTa),于1996年以男团H.O.T成员出道,作为组合的主唱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除了作为歌手活动外,KangTa还通过《爱情中毒》、《辣椒与泡菜》、《帝锦》、《完美结局》等影视作品,展现了作为演员的可能性。目前,安七炫已经是SM娱乐公司的理事。

出生于1984年的郑柔美,于2003年以乐天广告开始步入演艺圈。而后通过《五星大饭店》、《千日的约定》、《屋塔房王世子》、《妈妈的庭院》、《下女们》、《黄真伊》、《宠物情人》、《隧道》等影视作品,奠定了作为演员的地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安七炫、郑柔美热恋2年,将于秋季结婚?双方经纪公司表明立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