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丝毫不受影响,Jennie金泰亨约会传言后首次亮相,洋溢着灿烂笑容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5-26) 441次浏览 0个评论

5月27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Jennie在与金泰亨约会传言后首次亮相,整个活动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对Blackpink成员Jennie进行了报道。


报道称,BLACKPINK成员Jennie被卷入与防弹少年团金泰亨V的约会传闻后,第一个确定了正式日程的活动。

26日,Jennie所属女团Blackpink成员出席了,在首尔中区英国大使馆举行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生日庆典。
在这一天,Blackpink成员Jennie、智秀、朴彩英Rose和Lisa出现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生日庆典,韩国前总理韩升洙和英国驻韩大使科林克鲁克斯出席。

Jennie带着羞涩的微笑出现在活动中,好像最近的约会谣言对她没有丝毫的影响,她以白色系的连衣裙增添光彩,并在整个活动中保持了明朗开心的表情。
早些时候,22日,在韩国网络社区,有人怀疑Jennie和金泰亨V在济州岛度假。

有韩国网友晒出一张疑似Jennie和金泰亨V在济州岛度假的照片,该网友表示:“可能只是长得很像,两位顶级偶像在济州岛被拍摄到”。


照片中的男女五官看不太清楚,但韩国网友们根据气氛和外貌猜测他们是金泰亨V和Jennie。此外,当有韩网友声称照片中的女人戴的太阳镜是Jennie代言品牌时,怀疑也被放大了。

对此,YG娱乐和Big Hit都没有特别表态,一直保持沉默的Jennie和金泰亨V,25日间隔一个小时相继恢复INS网络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丝毫不受影响,Jennie金泰亨约会传言后首次亮相,洋溢着灿烂笑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