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成员朴彩英Rosé,公开了她保持身材的秘密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5-22) 999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成员朴彩英Rosé,公开了她保持身材的秘密。20日,Blackpink成员Rosé出现在YouTube频道“Elle Korea”上,公开了自己的自拍技巧和身体管理技巧。

身高168公分、体重44公斤的Rosé坦言,保持苗条身材的秘诀,她表示:“平时倒是不错,喜欢吃辣的,晚上也喜欢吃辣的。”她补充说:“如果可能的话,我在拍摄前一天尽量不吃任何刺激性的东西,如果我晚上饿了,我就尽可能地忍受,什么都不吃。”


此外,Rosé说:“工作的时候想吃炒年糕,喜欢刺激的东西,但是吃的时候肚子会膨胀,我在拍照的时候尽量吃沙拉。”不过,她又说:“这有点困难,不过,我一吃完就去吃,我想吃的辛辣食物我都吃,”,这是一种缓解压力的方式。


无论多么困难,粉丝们对Rosé一贯的表现都表示惊讶和钦佩,对她自我管理的彻底性表示称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成员朴彩英Rosé,公开了她保持身材的秘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