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AOA雪炫,比初夏的阳光还要耀眼的美人,6月号封面公开

AOA 51hantuan 2年前 (2022-05-20) 53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AOA雪炫,比初夏的阳光还要耀眼的美人……雪炫的时尚生活杂志《Allure Korea》6月号的封面于20日公开。

在这张以“JOY”为概念的画报中,金雪炫以独特的新鲜感散发着初夏的魅力。特别是金雪炫以专业的姿势和表情,表现出从优雅到整洁的一切,受到现场工作人员的称赞。

作为歌手和演员活跃的金雪炫最近出演了tvN电视剧《杀人犯的购物清单》和综艺节目《不知何故总统2》,并继续活跃中。在《杀人犯的购物清单》中,她是一个与迄今为止所表现出的完全不同的角色,而在《不知何故的总统2》中,她散发出友好的魅力,引起了公众的注意。此外,金雪炫正在准备下一部作品《我什么都不想做》。

今年出道10年的金雪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演员的感觉似乎是在拍摄《杀人犯的购物清单》时诞生的,我应该说该有变得更加舒适吗?当我感觉舒服的时候,除了我已经准备好的东西之外,还有一些我可以看到、感觉到和表现出来的反应。这似乎是开始出现类似情况的阶段。”

她继续说:“从观众的角度来看,8集很好,但从拍摄的角度来看,它是令人失望的。我非常努力地拍摄它,但一个月播放就结束了,拍了6个月,却一个月就播放完了!感觉刚开始就结束了。不过,我真的很喜欢剧情快速的发展,我很喜欢角色的多样性。”

另外,通过各种活动巩固自身魅力的金雪炫的真实故事的采访和画报,可在《Allure Korea》6月刊中找到,各种视频内容也将通过Allure官方SNS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AOA雪炫,比初夏的阳光还要耀眼的美人,6月号封面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