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D权志龙为Bigbang成员太阳庆生:逆境中,我们了解朋友

韩国男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5-18) 405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Bigbang成员G-Dragon权志龙为成员太阳(东永裴)传达了生日祝福。

GD权志龙为Bigbang成员太阳庆生:逆境中,我们了解朋友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8日,男团Bigbang成员G-Dragon权志龙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写道“In prosperity our friends know us, in adversity we know our friends #HBDYB(在顺境中,朋友结识了我们;在逆境中,我们了解了朋友#HBDYB)”,并上传了他与太阳一同拍摄的视频。

在公开的视频中,戴着帽子的G-Dragon和全副武装的太阳拍摄了合影。G-Dragon一边用手指着太阳,一边说着“我亲爱的朋友”,旁边还播放着生日歌。除此之外,G-Dragon还配文说“生日快乐,我们永裴啊”、“HAPPY DADDY’S DAY”等。

GD权志龙为Bigbang成员太阳庆生:逆境中,我们了解朋友

看到G-Dragon动态的粉丝们也纷纷表示“一直做朋友吧”、“太阳,生日快乐”、“永远都是Bigbang的GD和太阳”、“还是我们竹马的感情好”、“真·朋友”等。

另一方面,G-Dragon和太阳所在的Bigbang于上个月5日发布了新歌《春夏秋冬(Still Life)》,时隔4年完整体回归乐坛,引发了热议。

GD权志龙为Bigbang成员太阳庆生:逆境中,我们了解朋友

出生于1988年5月18日的太阳(TAEYANG,东永裴),今天迎来了34周岁的生日。太阳在12岁时成为YG娱乐公司旗下练习生,出道前便与G-Dragon相识。2006年,两人一同以男团Bigbang正式出道。

权志龙(G-Dragon)出生于1988年8月18日,2006年以男团Bigbang成员身份出道。除了作为组合成员展开活动之外,G-Dragon还以SOLO歌手、制作人、时尚明星等多样的身份活跃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D权志龙为Bigbang成员太阳庆生:逆境中,我们了解朋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