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山多拉庆祝 2NE1出道13周年,公开未公开的日常生活

2NE1 51hantuan 2年前 (2022-05-17) 660次浏览 0个评论

2NE1成员朴山多拉展现了大胆的时尚。

17日,朴山多拉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并配文“恭喜2NE1 & Blackjack 13周年”、“13周年照片转储”等字样


照片展示了2NE1朴山多拉未公开的日常生活,最引人注目的是朴山多拉大胆的时尚风格,她将头发竖起,或将文胸上衣与露出简洁线条的低腰牛仔裤搭配,展示了他性感和健康的魅力。尤其是健康的身材和腹肌,即使是很瘦的体型也令人赞叹。

看到照片的歌手宣美也评论说:“姐姐,你的头发需要用一整瓶发胶吗?”,对此,朴山多拉回答说:“我没有使用一整瓶的发胶,因为它比我想象的要大,但实际上我用完了一整瓶护发素。”

2NE1于4月16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办的美国最大的音乐节科切拉音乐艺术节上带来了重逢舞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山多拉庆祝 2NE1出道13周年,公开未公开的日常生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