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BC韩剧《明天》中出现的死者名单,包含防弹少年团V金泰亨田柾国的姓名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5-16) 354次浏览 0个评论

MBC韩剧《明天》中,出现的死者名单,包含防弹少年团V金泰亨,田柾国的姓名和出生年月日,受到韩国网友们的吐槽。

在上个月22日,播出的MBC电视剧《明天》中,有一个场景是,在死者名单上写下了死者的名字,出现的名单中包含“金泰亨,1971年12月30日出生,被谋杀”的内容。此外,1997 年9 月1 日出生的金裕林死于暗杀。

对此,一些防弹少年团的粉丝表示抗议,称这份名单让人联想起防弹少年团的V和柾国,V的本名是金泰亨,出生日期是1995年12月30日,除了出生日期外,列表中的所有内容都匹配。此外,粉丝们还表示,下方列出的金裕琳的出生年月也与田柾国相同,并提出场景中以死人身份出现的角色让人联想到特定人物的观点。


看到此情况的韩国粉丝们,也在《明天》的观众留言板上发帖称,“我要求删除死者名单上,那些让你联想到特定人物姓名和生日的场景,并正式道歉”、“请删除死者名单中的防弹少年团成员的名字”、“请从死者名单中删除该场景”等等。当然,也有韩国网友们评论说,“纯属巧合”、“不知道的人就没有关系”、“粉丝心疼,但有必要删掉……”

另一方面,MBC的《明天》由金喜善、路云、李洙赫等主演,是一部讲述阴间使者反其道而行,成了人类的拯救者,通过各种努力拯救那些想要轻生的人的故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BC韩剧《明天》中出现的死者名单,包含防弹少年团V金泰亨田柾国的姓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