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V,被选为“想送玫瑰花的男偶像”第一名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5-14) 611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V,被选为“想送玫瑰花的男偶像”第一名,这是金泰亨V继去年之后连续第二年成为“玫瑰日男偶像”。

在5月4日至12日在“我最喜欢的偶像”举行的,“你想给哪个男偶像送一朵玫瑰?” 的调查中,防弹少年团V排名第一。

d58140acbc7e4883a48f82f7a9f7818e
5月14日,是韩国恋人交换玫瑰花的纪念日,也称玫瑰日,在“想用玫瑰花向谁传达心意的人”的问卷调查中,V在参加者总数中获得一票,在121名候选人中排名第一。他被称为热爱鲜花和自然的古典浪漫感性的拥有者。

59120bce4c254359b5c2fab3a98ad57d
此外,V在为GQ杂志拍摄完成了他的日程后,并询问工作人员,“玫瑰很漂亮,我可以拿一个吗?”,不久前,他在自己的 Instagram 故事中发布了几张美丽的野花照片。这些轶事都让粉丝们惊叹于V的浪漫主义,他在充满大自然清新的田野中拍摄鲜花,并通过照片散发出男友模式的魅力。

与此同时,V最近在的“2022世界最美脸蛋”投票中获得第一名,仅今年一年就获得了10多个世界最帅头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金泰亨V,被选为“想送玫瑰花的男偶像”第一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