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丰盈的身材,Red Velvet Yeri夏威夷度假私照,从连衣裙到比基尼

Red Velvet 51hantuan 2年前 (2022-05-13) 69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Red Velvet成员Yeri金艺琳,夏威夷旅行时的比基尼私照,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51韩团小编获悉,据韩国媒体报道,5月13日,Red Velvet成员Yeri,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她在美国夏威夷的日常生活私照,并且使用了:Red Velvet成员Yeri,你想要追随的度假造型,“从连衣裙到比基尼”,这样的标题。

在公开的私照中,Red Velvet成员Yeri展现了激发旅行欲望的度假造型,Yeri的各种夏威夷旅行造型引人注目,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在照片中,Yeri以夏威夷的大海为背景摆出各种姿势,分享了她在美国夏威夷的日常生活。

照片中的Yeri金艺琳,穿着方领,印有小花的绿色连衣裙,以夕阳大海为背景,摆出优雅的姿态,对着镜头拍照,耳朵上边的头发上的可爱小发卡,提升了Yeri的可爱度,展示了她可爱纯真的一面。

而在另一张照片中,Yeri身穿明亮的天蓝色系比基尼,展示了她通过运动管理的健康身材,大长腿和纤细的腰身格外引人注目,Yeri将头发扎起,戴着墨镜,以泳池为背景,小脸和丰盈的身材展现了她的性感魅力。

Yeri还用渔夫帽和露肩连衣裙,打造了“完美的度假造型”,一顶挡住烈日的渔夫帽和一身避暑的无袖连衣裙,光是看着就让人觉得凉爽。穿着连衣裙、比基尼,以及各种日常的搭配,以美丽的夕阳为背景拍摄的照片,都在显示着,Yeri非常享受美国夏威夷之旅,也蕴含着Yeri的独特魅力。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金艺琳的身材真的完美,穿比基尼就更明显了”、“从可爱,到性感,还有帅气,哪一种魅力是金艺琳没有的?”、“真的好羡慕,金艺琳的夏威夷之旅,夏日风情绝了”、“金艺琳的身材比例真的很好,腿好长啊”、“感觉Yeri的皮肤在闪闪发光”等等。

身穿比基尼的Red Velvet成员Yeri,认证了她的“火辣身材”,也认证了她作为顶级女团爱豆的偶像魅力,51韩团小编觉得Yeri的状态非常好,看来Yeri在夏威夷悠闲的假期,过得很开心。

另一方面,Yeri所属的女团Red Velvet最近凭借迷你专辑《Feel My Rhythm》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51韩团小编获悉,Yeri最近前往美国夏威夷旅行,前几天还晒出了与经纪人的调皮对话,经纪人说我们在韩国等Yeri,Yeri回复称别等了!看来Yeri还要玩一段时间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丰盈的身材,Red Velvet Yeri夏威夷度假私照,从连衣裙到比基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