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获“2022全球最帅面孔”第一名!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5-12) 9452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V,又添了一个帅气的称号,实现了他继续作为“K-pop 代表视觉”的称号。据韩国媒体报道,V在海外网络媒体平台Special Awards评选的“2022全球最帅面孔”中排名第一。

本次投票于3月16日至5月8日通过Instagram、TikTok和YouTube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约7周,在入选的男女候选人中,V不分性别均排名第一。自2017年以来,V在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的“2017 年最帅的 100 张面孔”中排名第一。他正在赢得不少与帅哥有关的头衔。

此外,英国娱乐媒体《努比亚》宣布将向HYBE颁发《2021年世界最帅男人》官方证书。V还通过连续三年在“Starmometer”的“亚洲最具魅力男人”中获得第一名而入选名人堂。最近,仅在今年,他就在多个全球最帅男人中排名第一,例如“2022 年世界上最帅的 10 名男人”在娱乐在线网站“The Teal Mango”中排名第一。

V是一个独特的视觉帅哥,不仅得到了粉丝的认可,也得到了专家和各种数据的认可。来自韩国国内的整形外科医生称,“V的脸两边和正面比例都很完美”,“V的眼睛和鼻子即使手术也很难做出来,因为他太帅了,太不现实了。”

此外,在分析全球热门搜索的谷歌数据趋势中,在过去10年与搜索词“最帅的男人”相关的话题中,V的搜索关键词“V”排名第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金泰亨获“2022全球最帅面孔”第一名!
喜欢 (8)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