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OA雪炫聪明地回复了针对她的恶意帖子!

AOA 51hantuan 2年前 (2022-05-11) 449次浏览 0个评论

AOA雪炫聪明地回复了针对她的恶意帖子。

据韩国媒体报道,5月11日,雪炫将拍摄的照片上传到她的Instagram故事中。

这张照片是被发布在一个韩国网络社区网站上的一篇帖子,作者问“雪炫怎么会变成这样?”并附上了《杀人犯的购物清单》的几张剧照,还补充说“我也不知道”。这篇帖子似乎是出于恶意贬低雪炫的外表。

然而,雪炫捕看到了这条恶意帖子并将其截图,并补充说:“如果你想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今晚10:30《杀人犯的购物清单》见’”,引起了人们的注意。雪炫对针对她的恶意帖子,做出明智的回应,甚至利用来宣传她的新电视剧,机智令人钦佩。

另外,雪炫在tvN电视剧《杀人犯的购物清单》中饰演女主角都雅熙。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OA雪炫聪明地回复了针对她的恶意帖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