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剧里假戏真做的明星CP,具惠善安宰贤分手后互撕,玄彬孙艺珍最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5-01) 567次浏览 0个评论

hello, 大家好。追剧最快乐的事莫过于磕到cp了。每每看到高甜情节,都会忍不住好奇,演员们会不会假戏真做。原来韩剧里真的有这么多对因戏生情的真CP。

一、南柱赫和李圣经同为模特转型演员的南柱赫和李圣经早在二零一三年就认识了,之后也多次在代言活动及电视剧中同台。二零一六年,两人共同出演电视剧《举重妖精金福珠》。

不少粉丝回顾剧中片段,发现小两口到后期越拍越闪,甜蜜戏码不断。男主南柱赫先去接受访时更自曝曾即兴加吻戏,像李圣经撒娇讨亲亲。种种证据,让不少戏迷打趣,原来都有真感情,难怪越拍越甜蜜。

剧里假戏真做的明星CP,具惠善安宰贤分手后互撕,玄彬孙艺珍最甜

戏剧杀青后,两人先后被目击到一起看演唱会。李圣经出席南方见面会等恋爱证据,并于二零一七年四月底被韩媒dispatch 爆料后承认了恋情。演艺圈神仙情侣诞生。但是二零一七年八月公开恋爱四个月后韩媒就报道两人因忙碌的工作形成,导致相处时间变少,感情变淡分手回归为彼此姻缘的前后辈关系。

随后YG娱乐也正式分手。消息现实CP就此破局。

二、惠利和柳俊烈。柳俊烈、惠利这两人的恋情绝对是《请回答一九八八》里最好的彩蛋。这部韩剧拿了扎堆的奖,创下了无数的记录。其中,狗焕党和阿泽党更是真的热火朝天。最后的结局是阿泽和德善在一起了。网友怒把评分刷到了1.89。

二零一七年八月还没dispatch爆料,两人从二零一六年末开始交往,恋情被爆后,公司也没藏着掖着,火速承认了恋情,同时公开。三月,在蚕室石村湖边约会的照片。剧中未能实现的口腔cp在现实中成真了,如今恋情也即将迈入第六年的惠利和柳俊烈仍然爱得火热,也让CP粉丝感到开心。

剧里假戏真做的明星CP,具惠善安宰贤分手后互撕,玄彬孙艺珍最甜

三、宋慧乔和宋仲基二零一六年,宋慧乔和宋仲基主演了《太阳的后裔》。而在《太阳的后裔》收官之后,就非常多的网友都希望宋仲基和宋慧乔能够真正地走在一起。虽然当时两人经常会被媒体拍摄到在一起吃饭逛街,但是两人从来都只是以好朋友相称。

每当有传言说,两人已经在一起时,两人都会非常快的予以回应,斩钉截铁的回应没有在一起,但架不住网友们的质问,最后还是选择了公布恋情。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也顺利步入礼堂。这对神仙颜值组合让大批粉丝争相祝福,两人喜帖上也写着,在长久等待之后终于找到对的人,犹如童话故事般幸福。

但可惜的是,两人婚姻维持不到两年就告吹,并于二零一九年七月正式完成离婚手续。双宋夫妇感情走向终点,目前两人都把重心放在事业上,都在各自的位置上努力着。

剧里假戏真做的明星CP,具惠善安宰贤分手后互撕,玄彬孙艺珍最甜

四、金素妍和李尚禹通过《顶楼》系列大火,并荣获百想视后的金素妍和特别出演的李尚禹在二零一六年通过合作《家和万事兴》结缘,被还没报道后火速热爱,并于二零一七年六月步入礼堂。

李尚禹曾在节目中透露,第一次见到金素妍时就喜欢他了,对老婆是一见钟情,闪瞎在场嘉宾。值得一提的是,婚后两人依然是像热恋中的情侣般,除了为彼此作品应援外,也经常在IG上放闪,让人看了超羡慕。顶楼花絮里,老公李尚禹来探班。

金素妍和剧中前任夏允哲,现任朱丹泰的三任男友修罗场又尴尬又好笑,戏外李尚禹还跟着金素妍一起参加顶楼剧组的褒奖休假。金素妍幸福地在节目里说,李尚禹是很有趣的人,每天笑着皱纹都变多了。

剧里假戏真做的明星CP,具惠善安宰贤分手后互撕,玄彬孙艺珍最甜

金素妍忙着事业拍戏,李尚禹就包下所有的家务,还会跟配剧本的金素颜撒娇,素妍好棒。

五、李智雅和郑雨盛今年四十七岁的郑雨盛唯一公开过的恋情是女演员李智雅的一段恋情。两人于二零一零年通过电视剧《雅典娜:战争女神》发展恋人关系。电视剧拍完后,两人一起到巴黎在香榭大道被韩国观光客拍到照片。

照片中,李智雅把手放在郑雨盛外套的口袋,看起来相当甜蜜。照片曝光后,郑雨盛很MAN的承认恋情,但就在外界纷纷送上祝福之际,却传出李智雅竟是已婚,而且老公还是韩国音乐教父徐太志。徐太志跟李志亚曾经有过一段十多年的婚姻,尽管他们已经在打离婚诉讼官司,但毕竟婚就是还没离。

剧里假戏真做的明星CP,具惠善安宰贤分手后互撕,玄彬孙艺珍最甜

于是郑雨盛的处境就相当尴尬。在韩国的法律来说,许太志如果要控告郑雨盛TJ是没问题的。堂堂一个受到女性景仰的迷人男星却沦为小三。这件事当时完全震惊全韩国,或许是压力太大。郑雨盛跟李智雅的恋情公开,不过三个月就黯然宣布结束。而在此之后,郑雨盛就没有再传出过任何绯闻。

六、具惠善和安宰贤二零一五年,两人在主演韩剧《blood》时讲戏真作被韩媒拍到共进家门,恋情因此曝光。安宰贤曾与个人IG上PO出现具惠善求婚的影片,并曾经表示,因为太喜欢了,你想赶快结婚。随后也于二零一六年五月步入礼堂。

婚后仍能看到夫妻俩甜蜜的画面,像是安宰贤出演综艺《新西游记》时,每晚都与老婆甜蜜通话。又或是二零一七年共同出演《新婚日记》,展现平淡幸福的日常。不料,二零一九年八月,具惠善在IG上写下长文,指出安宰贤因为倦怠西想要离婚,就会与别的女人有接触。

剧里假戏真做的明星CP,具惠善安宰贤分手后互撕,玄彬孙艺珍最甜

让安宰贤一度被网友攻击为渣男。之后安宰贤出门澄清曾经未曾说过具惠善的坏话,跟其他女人接触是不是谣言,并透露自己患有忧郁症正在治疗当中。两人一来一往地在网络上台词对骂,然而昔日甜蜜画面显得有些讽刺最终于二零二零年七月正式离婚。

七、韩佳人和延政勋,二零零三年二十一岁的韩佳人与延政勋合作出演的KBS家庭剧《黄手绢》。虽然剧中扮演的是一对苦命鸳鸯,但戏外的两人却甜甜蜜蜜,并很快于二零零五年结为连理,女神韩佳人那时才二十三岁。

正当红大学还没毕业,韩佳人就嫁给了当时名气不如自己的延政勋。当时很多人替她不值大呼,可惜结婚的时候,韩佳人说我们已经一起约定了,会永远都像最初邂逅时那样恩爱下去。十五年过去了,两人一起举案齐眉,恩爱有加。女生只有在延政勋的镜头下才最美。

剧里假戏真做的明星CP,具惠善安宰贤分手后互撕,玄彬孙艺珍最甜

婚后的韩佳人鲜少拍戏基本处于半隐退状态。二零一四年,韩佳人不幸流产,令人心痛。结婚十年,两人终于在二零一五年迎来了宝贝女儿。终得圆满。

八、池晟,李宝英二人结缘于二零零四年SBS电视剧《最后之舞》。当时池晟与女演员朴帅谈恋爱,也就是《冬季恋歌》里的女二,随后池晟入伍不久便传出了分手。当时李宝英觉得池晟这个人有点枯燥,根本不是他的对手,但没想到后来就打了脸。

二零零七年,两人被爆约会。几年长跑之后,二人于二零一三年举行婚礼。二零一五年,大女儿郭宝贝出生,二零一九年又赢了二宝,郭宝儿可谓人生赢家。除了宠妻狂魔池晟还是炫娃狂魔,令人好生羡慕。两人一个旺夫,一个旺妻,两人互相扶持,共同进退,相互成就同时大赏得主。

九、玄彬和孙艺珍。玄彬和孙艺珍在二零一八年首次合作警匪片《极智对决》就传出绯闻。二零一九年初,两人被网友拍到同游洛杉矶,逛超市,还和家长吃饭的画面。玄彬和孙玉珍同一个时间点都在美国旅游,就已经引起网友关注。

但双方经纪公司很快出面否认恋情,传出绯闻后,两人毫无畏惧,传言于二零二零年又再度携手合作。爱情喜剧《爱的迫降》从戏外暧昧到戏里,让人看得心好痒。而迫降CP也再次诞生了,这使的网友们更是敲破完许愿,两人能够在一起玄彬和孙艺珍的合作期间,仿佛公费谈恋爱,一起合拍了超多影片。

剧里假戏真做的明星CP,具惠善安宰贤分手后互撕,玄彬孙艺珍最甜

照片也大方上传各种挤眉弄眼装可爱。看到以往在镜头前总是正儿八经的玄彬配合孙艺珍套上逗趣的特效,让人嗅到一丝恋爱的味道。二零二零年六月五日,两人现身第五十六届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拿下人气男女演员奖,这是戏后首度公开合体。

虽然刻意减少互动,但仍有粉丝注意到两人之间的小眼神与氛围,应该是顾虑到绯闻才可以避险。玄彬和孙艺珍在二零二一年一月一日透过经纪公司正式对外热爱。双方是在杀青后开始交往,表示两人于二零二零年三月开始约会,迫降cp真的成真,两人恋情公开后,网络多次传出两人结婚的消息,但是碍于年龄的问题并没有确定。

直到今年二月份,两人终于正式官宣结婚,并于三月三十一日举行婚礼。理性又美好的两位恋爱一年,在四十岁到来之际,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婚姻只是幸福的开始。他们用行动把甜甜的偶像剧照进了现实,活成了大家期待并羡慕的样子。

十、于晓光和秋瓷炫。熟悉秋瓷炫的人应该知道,她的前半生走得并不顺利,从小父母离异,各自再婚,爹不疼,娘不爱。直到二零一二年,一个男人走进了她的生命,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

那年秋天,秋瓷炫主演中国都市爱情片《麻辣女友该有的幸福时光》。男一号是个名不见经传的演员叫于晓光。这个小自己两岁的大男孩,热情开朗,真诚善良,渐渐地就此发现自己遇到了对的人。因为他说看见她才会心疼二零一五年,两人公开恋情,二零一七年一月领证结婚。

剧里假戏真做的明星CP,具惠善安宰贤分手后互撕,玄彬孙艺珍最甜

二零一七年七月,出演综艺《同床异梦2》之后,于秋的爱情故事才正式呈现在大众面前。因为阳光帅气有实力,宠妻于晓光。受到中韩两国观众的追捧,尤其大男子主义遍地的韩国于晓光这样宠妻的男人实在难得。最重要的是,于晓光的父母也都是极其善良可爱的人。

对待秋瓷炫,就像对待亲生女儿一般。秋瓷炫和于晓光有矛盾的时候,公婆也是无条件站在她的这一边。但后来于晓光因为被拍到被美女坐大腿一事后口碑一夜翻车。尽管经纪公司曾经是关系很好的邻居,但作为人夫又是公众人物,在外如此暧昧的举动,无论如何也不能被网友认同。

但是最终秋瓷炫还是选择原谅了他。虽然网友们一直劝导秋瓷炫离开于小光,但秋瓷炫的第一反应还是选择了原谅。而且从中秋瓷炫的回应来看,她更在意的也是外界对于夫妻俩的看法和评价。

为了维持口碑她也是非常认真表态了对外界的关心的感谢。看完假戏真做的情侣名单,有没有感到记心动,有点可惜呢?其实感情不只靠缘分,实际相处方式更来得重要。也希望上述艺人能够维持幸福,不管是工作或是感情生活都能更加顺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剧里假戏真做的明星CP,具惠善安宰贤分手后互撕,玄彬孙艺珍最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