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NE1朴山多拉,灰色透视贴身连衣裙,展现38岁成熟女性魅力

2NE1 51hantuan 2年前 (2022-04-28) 324次浏览 0个评论

2NE1成员朴山多拉,一身性感的装扮,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据韩国媒体报道,28日晚间,2NE1成员朴山多拉通过她的个人Instagram账号发布了一组照片,分享了她最近的状态。


在公开的照片中,朴山多拉身穿一袭大胆造型的,灰色透视贴身连衣裙,摆出优雅的姿态,丰盈的身材性感的魅力,或靠在门边,或坐在床上,纤细的手臂和修长的身材,朴山多拉以一种完全不同于以往可爱感觉的氛围,展示了她都市女性的成熟魅力。51韩团小编获悉,特别是她迷人的眼睛和大胆的姿势,散发出性感的气息,即使光着脚,笔直的腿也很突出,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朴山多拉真是任何风格都能hold住啊”、“这条裙子也太好看太适合了吧!”、“最近的造型我好喜欢啊,性感风啊”、“回到初舞台即视感,姐最近好辣”、“梦回出道时期的丸子头,朴山多拉最近状态真好”、“姐姐是不会老吧,38岁看起来还是这么年轻”等等。


另一方面,朴山多拉在结束迪拜行程后,于28日下午返回韩国,最近2NE1在解散7年后,在美国科切拉音乐节上,朴山多拉与孔敏智,朴春,CL一起重返舞台。2NE1作为韩国歌谣界最顶级的女团活跃在歌坛,发表了《Fire》、《我最红》、《Ugly》、《I Don’t Care》等热门歌曲,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此外,51韩团小编获悉,1984年出生的朴山多拉,今年38岁,23岁进入YG娱乐开始练习生生涯,2009年以女团2NE1成员出道,2021年与YG公司经纪合约期满,并离开YG公司。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NE1朴山多拉,灰色透视贴身连衣裙,展现38岁成熟女性魅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