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人面兽心揭开海王真面目!朴灿烈三年出轨十次,安七炫脚踏三船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4-28) 498次浏览 0个评论

hello, 大家好。韩国男演员大多凭借言情剧里帅气多金的男主角色出道走红,容易给人造成一种韩国男人深情的错觉。然而事实上韩国渣男艺人屡见不鲜,时常登上娱乐甚至是社会的版面,唯一令观众有些动容的大约是那些渣男中有不少曾备受大众信任的男神。

第一位李秉宪,很多人或许不了解李秉宪在韩娱圈大魔王般的地位,说是top级别的国民艺人也不夸张。然而曾经的印象多美好,人设崩塌就多可怕。大家最熟悉的可能要数他与宋慧乔的恋情在拍摄《All in》的时候,两人相识相恋。李秉宪还高调秀恩爱,两人的恋爱看起来非常的甜蜜,当时粉丝和观众都认为他们是韩国第一恋人。

人面兽心揭开海王真面目!朴灿烈三年出轨十次,安七炫脚踏三船

认为他们肯定会结婚,他们的恋情也被称为世纪之恋。然而这段恋情结束得不要太快,交往一年多一点,就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与宋慧乔分手后,李秉宪又先后与崔智友、金泰熙、金敏姬的女星传出绯闻。随后在李秉宪二零一三年与李珉廷举办婚礼,结为夫妻。

大家都以为婚后的李秉宪应该会收敛自己,专注家庭,然而他却在李秉宪怀孕期间被曝出轨女模特李智妍和glam的成员金多喜有不正当关系。当时李秉宪的出轨丑闻热度差不多持续了有半年之久。李智妍和金多喜还威胁勒索李秉宪,要求他出五十亿韩元买断他们手上的出轨证据。

李秉宪拒绝,于是两人就将证据公开了。证据公开真的是惊呆了一众吃瓜网友。以往荧幕上光鲜亮丽的名人,私下简直这般猥琐。

在一段对话中,李秉宪不断用言语挑逗对方,要求和对方进一步发生关系。对方问他晚餐想吃什么时,李秉宪回答你。这件事,当时让这位妻子的李珉廷很伤心,但他最后还是原谅了李秉宪。而李秉宪的演艺道路丝毫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喜悦不断,依然稳坐韩国一线男演员的位置。

人面兽心揭开海王真面目!朴灿烈三年出轨十次,安七炫脚踏三船

而勒索他的李智妍和金多喜就没有那么好运了。李秉宪控告了两人,两人一审被判处一年和一年两个月的有期徒刑。之后,抗诉法官在一审宣判基础上,对两人处以了各两年的缓刑。获得缓刑后,两人还通过律师向李秉宪和他的家人表达了歉意。

第二位,安七炫。作为古早的韩国爱豆安七炫在中韩都拥有不低的知名度,算得上是相当敬业和长情偶像了。近几年,他将事业渐渐转移到了sm公司的经营上。然而好评如潮的他也被爆出过丑闻。

二零一九年的夏天,三天内,三位女性同时爆出与安七炫的绯闻,想一想,那画面就很震撼。先是车模宇宙安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传了和安七炫的亲密视频。紧接着,安七炫的经纪公司sm就马上站出来澄清,称几年前已经分手视频为女方误传而已。

之后宇宙安也出面道歉,同时表示两人曾交往过一段时间,于二零一八年分手,但最近再次见面准备复合。对于此说法,sm予以了否认。然而,就在宇宙安自爆的时候,有媒体曝出了安吉炫与郑柔美以及秘密交往两年的消息。这下好了,时间上有重叠,sm再次出面予以否认。

人面兽心揭开海王真面目!朴灿烈三年出轨十次,安七炫脚踏三船

这两位只是亲近的同事关系,不过现在大家应该知道了,两人在年初就确认了恋爱关系。另一边,安七炫前女友吴静妍此时正磨刀霍霍,她在个人ins上上传了一张韩国热搜榜中。

带有安七炫和宇宙安的名字的截图,并配了一段意味深长的长文。虽然全文未指明道姓说写的就是安七炫,但所有人都知道说的就是他从吴静妍的长文中可知,安七炫不仅劈腿,还被她亲眼看到他与别的女生躺在一张床上最戏剧化的地方来了,被捉奸在床的那个女生,正好就是宇宙安。

宇宙安称当时安七炫告诉自己已经跟前女友分手一年多,她才和她交往的两个女生都站出实锤,并消除了对彼此的误会。所有的不愉快都是因为安七炫的欺骗与隐瞒。此时无论如何都洗不白了。

人面兽心揭开海王真面目!朴灿烈三年出轨十次,安七炫脚踏三船

他终于就脚踏三条船的事情发文道歉,并取消了原定的新歌发布。曾经唱《面具》,而本人带着《面具》生活的安七炫最终受到了惩罚,心向跌入谷底。

第三位,金桢勋,曾经有一段时间韩剧在我国非常的流行,《宫》就是其中最受追捧的一部。虽不及《大长今》一般让李英爱红遍大江南北,但随着《宫》的火爆,剧中四位主角朱智勋、尹恩惠、金桢勋、宋智孝也在我国拥有了超高人气。

下面我们要说的渣男,这是剧中温柔深情的律王子金桢勋与剧中所呈现的形象不同,金桢勋本人可一点也不深情,让我们将时间拨回到二零一八年。恋爱综艺《恋爱的滋味》找上了金桢勋,节目组问他现在有没有在谈恋爱,他回答,一直处于单身中,已经有两年没有恋爱了。于是节目组同意他加盟,并将他与金真雅配对,组成明星情侣。

节目中,金桢勋的表现和他在剧中一样让人心动,与金真雅的互动也是充满了粉红泡泡。然而还发展到了见家长的地步,观众对这对情侣也是非常的看好。然而,就在大家以为金桢勋和金真雅能成时,金桢勋的前女友站出来锤他了。

人面兽心揭开海王真面目!朴灿烈三年出轨十次,安七炫脚踏三船

前女友称金桢勋不负责任,逼迫自己堕胎,与自己分手,是为了恢复单身,参加《恋爱的滋味》这个节目,而且当初金桢勋当初承诺会帮他找房子付租金,但最后租金付到一半就失联了。此消息曝光,金桢勋形象尽毁,网友表示对其很失望,节目组导演也表示邀请金桢勋是处于信任,但没想到他会是这样的人。

之后,金桢勋不得不提前下车,金真雅也取关了他。此后,金桢勋的演艺事业跌入谷底。

第四位朴灿烈,在EXO的众多成员当中,朴灿烈凭借阳光帅气的外表,一直深受广大EXO粉丝们的欢迎。而他的个人粉丝关注数量也是对内地最多的一个。

不过就是这样一个看似毫无缺陷的爱豆歌手,竟然在恋爱期间脚踏多只船。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凌晨的时候,有一位自曝是朴灿烈前女友的网友,公开在社交网络平台上曝光了朴灿烈这些年的种种劣迹行为。

据了解,在相处三年的时间里,该女生一直认为自己和朴灿烈之间存在着最起码的信任。所以甘愿做地下恋人的时候,也无时无刻优先考虑朴灿烈的处境。毕竟他也深知爱豆这份职业的为难之处,但没想到两人和平分手之后,她开始听到了很多关于朴灿烈的各种负面新闻。

人面兽心揭开海王真面目!朴灿烈三年出轨十次,安七炫脚踏三船

不过作为前女友,她始终没有相信这些传闻,直到亲自确认了对方的种种劣迹行为后,该女生觉得自己过去三年以来的感情付出受到了极大的侮辱,所以才决定通过网络平台曝光朴灿烈。根据该女生的陈述,朴灿烈在和自己交往的三年期间内,陆陆续续和十几名女性有过亲密的接触。这些人当中包含网络主播、dancer、女团成员、空姐等等不同人群。

另外,该女生也表示,自己已经掌握了充分的证据来证明朴灿烈的渣男行为。如果网友们不相信的话,他也愿意公布更多详细的照片,并且从他的这种语气来看,这位女生似乎并没有说谎。

此时在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但是粉丝们纷纷表示相信朴灿烈,并且通过努力扒出了所谓恋爱风波,其实是造谣者p图所为,对方晒出的庆祝纪念日的花束也只是朴灿烈曾经送给队长的,之后朴灿烈的经纪公司sm娱乐,在事件发生后公开回应称。对于该帖子并没有正式立场,同时对此事进行报案处理。

人面兽心揭开海王真面目!朴灿烈三年出轨十次,安七炫脚踏三船

第五位,金宣虎,一位自称是金宣虎前女友的人,在论坛写了篇旷世长篇,说金宣虎根本不是暖男,是渣男。首先,金宣虎在女友身体不好的情况下,就是不戴套,还用安全期的借口来糊弄他。意外怀孕之后,医生说如果强行堕胎以后,可能怀不上孩子。

但金宣虎也没打算负责用结婚的诺言哄她堕胎。但是后来以事业为由,连引产手术当天都没出现,是朋友全程陪同女方去的。金宣虎从头到尾就出了两百万韩币,打胎费一分没多掏。

女方还爆料说金宣虎跟她显摆自己魅力无穷,有位大热女星向他表白,但他因为长得丑把人家给拒绝了,这篇指控文,直接将金宣虎之前在综艺里立的谦逊的暖男。35岁的纯真宝宝人设全方面崩塌了。金宣虎也在事情发生的第二天,承认了帖子里说的渣男就是他本人随后发出了道歉声明。至此,这个瓜也算暂时结束了。

这篇道歉文基本也给他的事业判了死刑,但这出戏还有续集,狗仔们挖出了女方的身份,是天气预报播音员,说女方跟金宣虎交往之前,隐瞒了自己结过婚。并且他们表示,金宣虎其实是因为女方多次在外面约见异性才跟他分手的。

人面兽心揭开海王真面目!朴灿烈三年出轨十次,安七炫脚踏三船

金宣虎还曾和朋友抱怨道,前一天凌晨,自己发现女友跟别的男的去约会了,被他责问起来的时候,又不小心说自己跟另一个男性见面了。女方的熟人甚至也指控女方觉得金宣虎明明对她挺好的,是她自己不对。最后就连前女友的前夫也出来锤她了。他说自己某天在家里安过监控,结果发现女方在家里同时和三个男人有染。

这样一看,两方都挺精彩的,这才是真渣男与恶女啊。虽然女方感情不忠,真出轨,但男方拿事业让女方堕胎也是真的啊,所以还是很难让人抱着无事发生的眼光看待金宣虎吧。其实渣男艺人们之所以引发争议,是被大众唾弃。

除了因为他们的行为伤害了许多女性之外,还由于这类艺人往往善于隐藏真实的自己,用人设敷衍和欺骗粉丝。因此他们也引发了明星与粉丝之间的信任危机,让人们无法再相信所谓的纯情。

​总而言之,还是希望艺人们严于律己,别再用虚假的面具吸纳短暂的好感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人面兽心揭开海王真面目!朴灿烈三年出轨十次,安七炫脚踏三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