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发表了登上“科切拉舞台”的感想

aespa 51hantuan 2年前 (2022-04-27) 60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aespa发表了对于站上“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舞台的感想。

aespa,科切拉是宝贵的经验…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成长:

aespa发表了登上“科切拉舞台”的感想

据韩国媒体报道:最近,结束了“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行程的女团aespa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向粉丝们传达了本次活动的感受。aespa同时也表达了对粉丝们的爱意。

在发布的内容中,aespa首先以“大家好,我们是aespa”作为开端。接着,aespa继续表示“通过科切拉的舞台,让我们拥有了非常有价值的经验,第一次听到了呐喊声,这次的经验对于今后我们的活动而言,也会成为我们成长的契机。”

aespa还补充道“以后也请一直关注我们吧,来看我们的观众们和我们的my(粉丝名)们,非常感恩,爱你们。”

aespa发表了登上“科切拉舞台”的感想

在此之前的24日(韩国时间),aespa参加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举行的露天音乐盛典“科切拉音乐节(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带来了《aenergy》、《BLACK MAMBA》、《Next Level》等歌曲的舞台表演,同时还特意准备了未公开新曲《life’s too short》的英文版本的舞台,获得了热烈的反响。对于aespa的沃土爱,当地媒体以及各国媒体都进行了高频率的报道,再次证明了aespa的全球关注度。

aespa发表了登上“科切拉舞台”的感想
aespa发表了登上“科切拉舞台”的感想

另一方面,aespa是韩国SM娱乐公司于2020年11月17日推出的女子组合,由成员Winter(金玟炡)、Karina(柳智敏)、NINGNING(宁艺卓)、GISELLE(内永绘里)4名成员组成。其中成员NINGNING是中国人、而成员GISELLE是日本人。aespa的出道曲为《BLACK MAMBA》。在出道后正好碰上“元宇宙”浪潮的aespa还被称为是“元宇宙女团”,引发了各界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发表了登上“科切拉舞台”的感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