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发白皙皮肤,aespa宁艺卓充满年轻活力,大胆的秀出性感!

aespa 51hantuan 2年前 (2022-04-27) 997次浏览 0个评论

SM旗下女团aespa中国成员宁艺卓,金色头发,清爽的服装,大胆的秀出性感,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据韩国媒体报道,27日,aespa成员宁艺卓在官方Instagram上发文:“科切拉!大家都太棒了,感谢大家,以后再见哦”。并公开了一组照片,51韩团小编获悉,这些照片是宁艺卓在美国科切拉音乐节现场拍摄的。


在公开的照片中,宁艺卓身穿黑白色相间的短款别致造型的上衣,一头金色的头发即使在夜晚也仿佛能闪耀出光芒,拥有令人羡慕的白皙皮肤的宁艺卓,注视着镜头,大胆的秀出年轻活力和性感的氛围。51韩团小编获悉,在被看到穿着该品牌的这件背心后,宁艺卓现在已经被用作该品牌网站和IG商店的模特!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这一身打扮的宁艺卓太辣了”、“宁艺卓这超强的时尚表现力”、“夜里的宁艺卓别有一番魅力”、“小孩子真的很敢穿!”、“宁艺卓你也太美了,完全是大胆地秀出了自己的性感”、“身材太棒啦,宁艺卓妹妹长大了”等等。


另一方面,宁艺卓所属女团aespa,参加了美国科切拉音乐节,并带来了舞台演出,美国、英国等,国外各大媒体也纷纷通过文章盛赞aespa的舞台,再次证明了Espa的全球影响力。51韩团小编获悉,根据Billboard官方投票显示,在第二周的科切拉音乐节表演中,Aespa获观众最喜爱表演节目投票第一。

此外,在aespa视频签售会上,宁艺卓提及了aespa的回归,称回归在准备中,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2002年出生的宁艺卓,今年20岁,是黑龙江哈尔滨人,2020年作为韩国SM旗下女团aespa成员正式出道,担任队内的主唱和忙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发白皙皮肤,aespa宁艺卓充满年轻活力,大胆的秀出性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