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世正减肥成功,体型和身材令人惊讶!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4-19) 126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媒体在19日中午(韩国时间),以标题:金世正,她有那么迷人吗?减肥成功,体型和身材令人感到惊讶。进行了报道。


51韩团小编获悉,19日上午,韩国女演员、歌手金世正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金世正似乎正在拍摄画报,身穿洋溢着可爱感的连衣裙,展现出精致又大气的视觉效果。


在照片中,可以明显的看出,金世正的体重似乎减少了很多,而且体型也更加的脱颖而出,照片中她迷人的身材,足以让观众大吃一惊。
韩国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不愧是金世正,一个裙摆能够多种利用”、“童话书忘记关了吗?世正公主跑出来啦”、“世正欧尼这一路走来真的非常的不容易”、“身材越来越好,减肥很有效果”等等。


早在前几天,金世正在广告拍摄现场中,曾表示,我现在没有吃午饭,但听说没有时间吃晚饭,我得吃饭了。结果由于时间太赶,来不及吃饭的时候,只能喝点酸奶来满足饥饿感。看着片场准备的点心金世正说,只能用眼睛吃饭。看来努力的工作,也是金世正拥有好身材的一个原因吧。

2016年,参加选秀节目《PD 101》以女团I.O.I成员出道,虽然爱豆,金世正却有着出色的演技,2017年通过KBS2《学校2017》以演员身份出道,展现稳定演技的金世正出演了《请让我聆听你的歌》、《惊奇的传闻》、《社内相亲》等。金世正已确定出演SBS新剧《今日的网漫》的女主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世正减肥成功,体型和身材令人惊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