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控制欲逼疯前夫!自曝新恋情即将结婚,近照曝光胖到认不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4-15) 283次浏览 0个评论

hello, 大家好。

提起具惠善,真的觉得很唏嘘。当年一句她只是短暂地爱了我一下,让大家都跟着共情难受,谁能想到呢?从全世界女生羡慕嫉妒恨的金丝草到虐死全网单身狗的姐弟恋,再到被全网骂。

每次我都是一边吃瓜,一边唏嘘具惠善如果不出幺蛾子,是本该在韩娱里有一席之地的人物吧。凭颜值来说,有较高的辨识度,这在韩星里是多么重要可贵的一个特征。可爱中带着不屈,平凡中带着倔强具惠善的开场,是万千少女都羡慕的脸蛋,就是现在的脸蛋天才。

她在二零零二年被韩国某网站评为五大网络美女之一,可以算是初代网红。

控制欲逼疯前夫!自曝新恋情即将结婚,近照曝光胖到认不出

轮廓和五官都非常规整,这种组合排布让我脑袋里浮现出了孙艺珍出道时的样子。当然不是说他俩像,看小时候的照片就知道了,虽然还没有长开,但一看就是大美女的那种长相。

中学时期更是标标准准的校花颜值,靠着甜美的长相,一刀未动的天然眼具惠善在网络上变得非常有人气并走红,进入了娱乐圈。好多大公司都想签她最终具惠善进入了韩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YG。

这个从普通人到女艺人的跳跃,可以说是很多女孩的梦想,具惠善踏足影视圈的第一个作品,是二零零四年的《Non stop5》。

半路出家的她演技肯定不如那些专业女演员,她特地认真地做了功课。得知是一部情景喜剧之后,试镜时丢掉偶像包袱,模仿猴子,让大家非常吃惊的同时,也记住了这个姑娘看得出是想要演好戏的。

大家更不知道的是,其实具惠善大学主修的是导演专业。演完上面的处女座她就执导了短片电影《愉快的帮手》,同时兼任编剧,此作品获得了釜山亚洲短片电影节、富川国际电影节等奖项。第三届中国手机电影节等国际奖项。

两年后,出演了晚间日日剧《十九岁的纯情》戏里的她青涩又甜美。具惠善最开始具有高度人气和关注度,是在二零零九年主演了韩版《花样男子》,她演的就是女主角金丝草具惠善在剧里把可爱开朗、勇敢、坚强又倔强的感觉演了出来。

她在剧中没有刻意表现自己的美貌,而是默默成为一个实力派演员,努力着剧中的她形象甜美,楚楚可人的脸蛋天才一下子就获得了高人气和非常多的粉丝。其实具惠善的长相非常适合这种甜美女孩儿的路线。

控制欲逼疯前夫!自曝新恋情即将结婚,近照曝光胖到认不出

当时剪个一刀平穿着蓬蓬裙的样子,的确非常可爱,穿学生装也很清纯可人。按照这种路线继续出演青春偶像剧,应该可以火很长一段时间。像她和赵寅成合作的广告,就是让很多人记忆深刻。当时具惠善二十三岁,赵寅成二十六岁,一对俊男美女站在一起,着实养眼。而且两个人的互动还甜得不得了,一起吃蛋糕,还给对方的脸上留下唇印,甜出屏幕。

可以看得出,观众是很喜欢具惠善的清纯甜美女孩形象的。不过具惠善自己看上去倒不怎么喜欢这个甜美女孩人设,除了宣传《花样男子》或者参加TLJ年终派对期间她穿的可爱装束之外,她都更喜欢一些更日常、更干练文艺的打扮。

在凭借《花样男子》红起来,并且可以说人气最高的这一年,具惠善毅然决定放弃很多人看来最好走的康庄大道,走傻白甜路线,继续拍青春偶像剧,而是转向去投入到了文艺创作的事业当中。从这里就可以看出,具惠善是个非常有想法,对自己绝对自信,且一旦做出决定,就要坚定地一路走下去的女孩。

当然也是一个对自己的人生道路有绝对控制权的人。这也在她和安宰贤的婚姻生活里体现了出来。宣传《花样男子》的这一年,她已经写完,并发表了第一部小说《Tango》。不仅如此,她还在同年举办了名为《探戈》的个人画展,公开钢琴小品集《呼吸》,并与佐佐木功一同举办演奏会。

可见,在《花样男子》拍摄期间她就一早就决定好了自己的发展道路,并且就算红了起来,也没有动摇她的决心。随后具惠善仿佛开了挂一样。第二年就在长篇电影《妖术》中,一人兼任四指及导演、演员、编剧、作曲。随便说一声具惠善是个很聪明的女性。

控制欲逼疯前夫!自曝新恋情即将结婚,近照曝光胖到认不出

在世界百强名校成均馆大学里就读,成绩单非常漂亮,满分4.5的她4.44全A,后面几年具惠善办了好多次个人展,打扮也都是很素很日常的那种干干净净,没有什么特别的装饰和造型感,期间一度剪了个短发,非常利落,有精神,样子也更成熟一些。

除了画画写歌,她参与的电影也得了不少奖项和提名。奔走于各大电影节的她,比起飘逸的裙装,似乎更爱穿干练的西装和衬衫。这时候的她似乎不在乎自己看上去是不是很有女人味,形象观众是不是喜欢,只要自己喜欢,什么都是好的。

二零一四年重新开始拍摄电视剧的具惠善改变了形象,长发飘飘,也透露出了甜美的感觉,不过不是少女感的甜,而是柔中带甜。二零一五年具惠善与宰贤主演了电视剧《blood》。

剧中具惠善饰演十七岁就考入医学院的天才少女刘丽塔。她与安宰贤饰演的吸血鬼外科医生朴志尚是一对欢喜冤家。拍摄过程中,安宰贤更是一直细心照顾具惠善,不但在拍摄中尽量使用礼仪腿,还帮具惠善整理因坐在草地上粘到杂草的衣服,让现场的气氛非常温暖愉快。

而就在二零一六年,韩国的D社曝光了安宰贤和具惠善的恋情。两人从去年合作《血液》后已经恋爱近一年时间,虽然是姐弟恋,但是十分般配,而且两人的气质长相实在是韩国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据悉,两人是邻居,住在同一公寓小区的不同栋楼。A公寓是安宰贤家,具惠善就住在B栋。两人身边。好友表示,二月春节的时候具惠善去安宰贤家问候了两家都知道两人对这段恋情也十分认可,交往的照片爆出来的时候,所有人都能看出来。即使是很短的距离,安宰贤的手也总是搂着具惠善的腰,具惠善充满撒娇笑意。

控制欲逼疯前夫!自曝新恋情即将结婚,近照曝光胖到认不出

安宰贤脸上的宠溺真的是掩不住。同年四月八日安宰贤和具惠善通过双方所属社公开表示,两人将结束一年的恋爱,并将于五月二十一日结婚。两人的婚礼将只邀请家人参加,婚礼从简。

之后他的形象就是更成熟,有女人味,时而干练,时而淑女的样子,有时候会穿这种飘逸的雪纺裙,搭配高跟鞋,有时候会衬衫搭西裤或者西装搭西裤和高跟鞋。这段时间具惠善接的电视剧评分都不是很高她也没有继续一头扎在画展上,从电影和音乐制作中可以看出,具惠善做任何事都会百分百投入,一门心思Focus在一个思路上说不演偶像剧就一个也不接。说喜欢文学艺术就一定要出书、拍电影、写歌。

说要转型,就开始高速度拍电视剧,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控,不达到目的绝不罢休的感觉。所有的主动性都要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就连爱情也是,但是爱情是一个磨合的过程。冲动和激情过去以后,更多的是和对方深入灵魂的沟通和交流。

作为一个追求精神世界的她一定发现了两者无法磨合的地方。具惠善就像是一个学霸,每道题都要做到最高分。但爱情无法按照公式进行,也没有正确的答案。爱情里两个人没有对错,就是合适不合适。

具惠善也许尝试过通过公式来整理好自己的感情,比如约法三章,比如她新婚日记里让安宰贤对着全国观众许诺,会试着做家务,希望更改变老公。

又比如为了融入男方的生活,牺牲了自己的美貌,把安宰贤吃剩的炸鸡都吃了,导致发胖,但最后都失败了,脱离了自己的掌控就会情绪崩溃。但人生并不是时时刻刻都能在自己的掌控中。

控制欲逼疯前夫!自曝新恋情即将结婚,近照曝光胖到认不出

二零一九年具惠善在社交平台,突如其来的发布对丈夫的控诉,让网友也是一脸震惊。在控诉中提到,丈夫安宰贤对婚姻已经到了倦怠期,对自己冷暴力,并逼着她离婚。这一条条控诉,一时间让安仔贤成为了过街老鼠世纪渣男。

接下来具惠善还多次在媒体上曝光丈夫的种种不忠和自己为了婚姻受的委屈,安宰贤的多重罪状遭到网友群嘲。但没多久,事情就发生了巨大的反转。安宰贤接受了的D社独家采访,并把与具惠善的私人聊天记录都给D社看了。

通过聊天记录可以看出,具惠善之前很多控诉都不成立,甚至女方对男方的种种条例让观众惊呼具惠善的控制欲让人窒息。从起床到入睡,都要男方发短信告诉她在哪儿做什么。这对曾经人人羡慕的韩国夫妇,如今却变成了这副模样,也是让人唏嘘不已,希望离婚的痛苦过程终究只是成为具惠善漫长人生中的一个能跨过去的坎。

而不是持续影响她的包袱,体重可以再减回去,爱情也可以再来。如果具惠善还是曾经那个定下目标,就坚定不移大步向前走的她,的确是可以把这段纠缠放下的。因为这样的女性本质上不需要希望有人能把我宠成公主,或者是希望有个人能给我某种承诺,而是离开任何人都能好好的活下去的独立而坚强的女性。

控制欲逼疯前夫!自曝新恋情即将结婚,近照曝光胖到认不出

希望具惠善最后终究能明白这个道理。回到那个有力量闪闪发光的自己。去年具惠善在出演节目时,自曝已经有交往了三个月的男友消息,引发网友的热议和轰动。看来陷入热恋状态的具惠善宛如小女孩一般甜蜜。

具惠善也在社交网站上同步更新了为今天的节目做宣传,配文表示今天也是脱口秀具惠善还配上了自己的表情包,笑容十分甜蜜。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公布恋情而暗戳戳的秀恩爱呀。

看起来聚会善,如今已经走出了之前离婚的阴霾,重新出发寻找真爱了。具惠善在节目中表示,因为之前没有办过婚礼,但心里还是想要去办婚礼的。

所以最近已经在列婚礼上邀请人的名单了,没想到两人台交往三个月具惠善就在准备婚礼名单了。看起来这是很满意的交往对象了。网友也纷纷表示,感觉姐姐的现实生活也是一部韩剧,感觉也是特别精彩啊。但不论怎么说,大家还是希望分开后的两人各自安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控制欲逼疯前夫!自曝新恋情即将结婚,近照曝光胖到认不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