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离婚后越来越火,出道14年所有梦想都实现

韩国欧巴 51hantuan 2年前 (2022-04-14) 579次浏览 0个评论

宋仲基是一位很努力的演员,出道十四年的他,首次参演电影《霜花店》就崭露头角,之后主演的韩剧《成均馆绯闻》、《善良的男人》等均成为收视话题,观众也见证他演技的提升与进步。要说真正让他攀上事业高峰的作品,当然还是《太阳的后裔》,以及去年突破戏路之作《文森佐》。

机会,从来都是留给有信念的人。宋仲基一直在演艺路上默默坚持,对于今日的辉煌成绩,他总认为从来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功劳,身边有很多人帮助我。因为他自己从来不是一个人奋斗,也不是一座孤岛。

宋仲基离婚后越来越火,出道14年所有梦想都实现

《文森佐》开播后掀起追剧热潮,也提升了宋仲基的知名度。他表示:「一 直以来我演戏时都会对收视和观众反应有所期待,《太阳的后裔》 和《文森佐》的成功,其实也是超出了我的想像 ,尤其是 《文森佐》, 收看这部剧集的观众来自不同文化圈,难得的是他们都能在观看时有所共鸣。看到不同国家的人谈论这部剧集,对我来说也是很新鲜的体验,仿佛也为我打开了新的大门,了解他们的想法。」

打开外国文化大门

宋仲基离婚后越来越火,出道14年所有梦想都实现

在《文森佐》中,宋仲基饰演的文森佐当上意大利黑手党法律顾问,韩国人的冷峻外貌下,散发的是意大利人的热情气质。这种跨文化的碰撞和融合,也为观众带来新鲜感。他在剧中的意大利语对白流畅无比,展示语言天份。

「开拍前我也花了不少时间背意大利文对白,当然外语对我来说一点也不容易。练习发音和咬字的同时,我也要掌握角色情绪。这两年我主演的作品都和外国有关,在还未播放的《波哥大》中,我的角色要讲西班牙语,所以每次拍戏时我也得以学习相关国家的语言和文化。」 宋仲基这样说。

宋仲基离婚后越来越火,出道14年所有梦想都实现

回溯宋仲基十四年的演艺生涯,角色和戏路都相当多元化,粉丝们喜欢的总是他在戏中阳刚正直的形象,作为演员,当然希望作多方面尝试。

「我也想尝试黑暗流派。近期我在主演新剧《财阀家的小儿子》,剧中我饰演的角色因被错误地诬陷私吞资金而被财阀家族抛弃,但他转世为财阀家族的最小儿子回来,成长后一步步展开接管孙杨集团。角色深沉冷静,很有发挥空间。」 剧集结合悬疑、穿越和豪门家族争产元素,对宋仲基来说也是新尝试,他说:「虽说我喜欢尝试不同剧种。」

十分满分只得五分

宋仲基离婚后越来越火,出道14年所有梦想都实现

演员之路从来充满不确定性,宋仲基坦言自己也未能完全掌握。所有演员都会思考两大问题 —— 如何提升自己的演技?以及要怎样才能让自己成为更好的演员?

宋仲基曾坦言:「演了这么多年,我也没有明确的答案,只能在每次演戏时不断汲取经验和学习,透过年月累积。举个例说,演《文森佐》时,角色层次相当丰富,冷峻得来也散发喜感。」

宋仲基离婚后越来越火,出道14年所有梦想都实现

「《文森佐》的编剧写过多部出色的喜剧作品,令我更添压力,怕自己无法传达角色的喜感。我觉得自己在喜剧方面的演出始终不太理想,十分满分的话可能只有五分仅仅合格。」

「我很难说我是完美主义者,但的确在演戏方面,永远都有进步的空间。因为我始终觉得演戏并不是一个人的事,就算我是主角,也要仰赖和对手的互动,以及台前幕后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才能打造出我的角色和我这位演员。」

感激父母谅解支持

宋仲基离婚后越来越火,出道14年所有梦想都实现

演戏也好,日常生活也好,宋仲基从来都认为对他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和周边的人的关系,他始终相信人总不能也不会是一座孤岛,「我很享受和家人的相处,家人也总是给我无限的支持,前一段时间和侄子玩,陪他画画,其后他更叫我把他的画作放在我的Ins,我觉得他的提议太可爱,所以我也当然遵命照办。」

「我小时候也有很多梦想,不过小朋友的梦想总会经常变。我曾想过当运动员,之后则想当新闻主播,中学时开始确立目标想成为演员。不过,我的父母开头对我这个志愿不太支持,知道我希望加入娱乐圈后更是大力反对,到后来才慢慢接受。」

宋仲基离婚后越来越火,出道14年所有梦想都实现

宋仲基儿时的志愿看似风马牛不相及,但其实当中有一个共通点,就是所有梦想都全部成为现实。读大学期间,宋仲基考入成均馆大学企业管理系,更当上校内大学新闻广播社社长。

儿时梦想全达成

宋仲基离婚后越来越火,出道14年所有梦想都实现

将梦想一步步落实兑现,可以说是宋仲基多年来的座右铭。站稳了演员阵脚的他,还是希望继续挑战不同的范畴。

「如果你问我不当演员的话会想从事什么职业,我想我会转当幕后,总之一定不会转 行从事和演艺无关的工作。我也喜欢戏剧、电影和短片,我想把它们都学起来。至于众多媒介中较喜欢哪一种,我会觉得根本不需区分,这条问题就像问你喜欢爸爸或妈妈一样,根本无法回答。」 宋仲基笑说。

宋仲基离婚后越来越火,出道14年所有梦想都实现

宋仲基在拍摄现场常被称为「宋班长」,原因是他觉得拍戏最重要的是团队精神:「拍摄现场台前幕后工作人员众多,有时导演也未必能兼顾大小事情,因此我也不介意帮导演分担他的部分工作,当上导演和演员 及工作人员之间的桥梁,所以大家才给我这个称号,自己当然很乐意做班长。」

宋仲基离婚后越来越火,出道14年所有梦想都实现

「拍戏时我也会从导演和编剧的角度思考,掌握他们认为我应该表达的演绎方式和感情。这个过程需要不断磨合,我和导演及编剧也会不时讨论,当然最终一切还是由导演决定。无论我的意见是否被采纳,我也很享受当中的过程。拍戏时我总觉得自己是参加了一个旅程,当旅程完结时难免依依不舍。

去年《文森佐》杀青,我也忍不住哭了,然后大家也哭了。不过,回想起来, 我每次杀青原来都会哭,或者说,没有一部剧集或电影煞科时我是没有哭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离婚后越来越火,出道14年所有梦想都实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