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INNER姜昇润确诊新冠:症状轻微,已中断活动

韩国男团 韩娱小编 2年前 (2022-04-11) 310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Winner成员姜昇润被确诊为COVID-19。

WINNER姜昇润确诊新冠:症状轻微,已中断活动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Winner成员姜昇润最近收到了COVID-19阳性的确诊判定,目前已经中断了所有预定的日程。姜昇润已经完成了第三次疫苗接种,属于突破感染。

根据报道显示,姜昇润目前只有轻微的感冒症状,正在进行居家隔离和治疗。

对于姜昇润确诊的消息,其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方面暂未发布声明。

出生于1994年的姜昇润,于2010年通过《Super Star K2》而成为YG娱乐公司旗下练习生。2011年,通过电视剧《High Kick:短腿的反击》首次挑战了演技。2013年以SOLO歌手身份正式出道。之后的2014年,以男团Winner成员兼队长的身份再次出道。除了作为歌手进行活动之外,姜昇润还通过《我们分手了》、《机智的监狱生活》等作品,再次展示了作为演员的可能性。

除此之外,姜昇润还以“Yoo Yeon”之名进行着摄影师的工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INNER姜昇润确诊新冠:症状轻微,已中断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