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们能成为KPOP女团的未来吗

韩国女团 韩娱小编 2年前 (2022-04-06) 378次浏览 0个评论

她们能成为KPOP女团的未来吗
上几期我们盘点的是顶流准顶流、还有大势团体,这期我们盘点一下那些准大势团体。
她们在kpop女团中或许知名度不够,有的甚至都没能拿一位,但是因为风格独特概念唯一又或者是背靠大树,个人认为这些团体是有希望往上再走一步成为大势女团的团体,而她们目前的情况也确实是只需要一口气就能往上走的团体。
不多说,直接盘点,本期排名分前后。
Loona
本月少女,传说中花了百亿韩币制作费的团体,现在看来大概百亿制作费只花费了在宣传费上了。

本月少女概念独特,独特到粉丝都不能理解无法解读,个人认为就是因为本月少女的概念实在是太独特了,才导致它现在的囧况,概念可以接地气儿,但是不能接阴气儿,你把概念弄得粉丝都不懂了,谁还愿意去了解呢。

她们能成为KPOP女团的未来吗

本月少女目前的情况是比较危险的,概念名头已经打出去了,老粉都是冲着概念关注的,如果更改概念就和成团的概念相冲突,势必引起掉粉。
再者,团内唯一出逼人气断层成员Chuu如今退团,又带走了一大批粉丝。
原本指望《Queendom2》再大爆一波,怎奈第一期就是全员新冠被迫不参演。
Fromis 9
米丝是我目前为止最无法理解的团,用当前最强完颜团去形容她们也不为过,她们和当初的izone一样,都是精心策划好的造假团,在一堆好看的妹妹们里面选出来最好看最合适的九人,之前背靠CJ现在是背靠HYBE,按道理来说米丝的爱豆路应该会非常顺畅,但是她就是没火起来,始终在二线中端晃悠。

她们能成为KPOP女团的未来吗

风格虽然不够独特但是足够贴合,走的是韩国人最为偏爱的元气少女路线。
全员门面不说,实力也是不错的,主唱朴池原之前在Twice出道节目《Sixteen》中还是第一主唱,副主唱张圭俐在团体实力平平无奇,在《Produce48》中多次充当主唱。
没火起来,我不理解。
她们能成为KPOP女团的未来吗

不过销量过十万坚持初心,保持住销量也不失为保团方式,说不准哪天韩国就爱上摇滚风格了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们能成为KPOP女团的未来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