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听说她们是韩国Kpop女团的未来?

韩国女团 韩娱小编 2年前 (2022-04-04) 704次浏览 0个评论

上两期我们盘点了KPOP目前的顶流女团,还有因为一些原因没能成为顶流女团的准顶级女团,接下来我们要盘点的是当前KPOP最为大势也最有可能向顶流方向进攻的女团。
她们大多是新团,近两年才出道,有过高光时刻,但是因为出道时间有限,所以粉丝底子不是那么牢固,需要多两次回归稳住粉丝基础,我们统称为大势女团。
下面直接盘点咯。
IVE芙。
拥有张元英和安宥真两位从izone退役下来的高光成员,星船一早就不打算续约izone想自行开始,可见星船野心庞大。

听说她们是韩国Kpop女团的未来?

直接配齐了四位身高颜值全部在线的妹妹,我们就看到了如今的IVE。
出道曲评价好坏参半,虽然莫名其妙变速还是让人看不懂,但是并不影响出道曲的爆火,从melon地位直接快速爬到内环,狂拿13个一位,用出道即巅峰来形容Ive的出道也毫不夸张。

听说她们是韩国Kpop女团的未来?

如今摆在IVE面前的,是如何提升被诟病已久的实力,如何提高成员之间磨合度让舞蹈看起来更流畅。最后再配上不逊色于出道曲的曲子。
相信IVE前途一片光明。
NMIXX

JYPE新女团,被JYPE称作是全员ace的组合,全部成员的定位上都写着vocal,事实证明JYPE没有说谎,很实在一公司,全部成员舞台开麦都很成功,再加上舞台舞蹈难度,用ace去吹这个牛,其实是吹的过去的。

听说她们是韩国Kpop女团的未来?

出道曲没几个人能直接get,拼接曲风目前在韩国市场还是小众化风格,即使绝大多少公司都趋之若鹜得想去尝试,它也始终流行不起来,JYPE用拼接风作为NMIXX的出道曲可谓大胆,也直接导致了新女团出道曲音源的滑铁卢,不过销量居然还破了40万,看来新女团吸粉还是非常成功的。
目前的问题不大,就是能不能给首好歌,在销量和实力并在的情况下,如果再用拼接风去回归,怕是经不起消耗哦。
KEP1ER

开普勒出身999选秀团体,出身即决定了她今后的路肯定不同凡响。
出道夜无数人唱衰,不只是中粉,韩粉和日粉同样不看好开普勒的发展,当初多少人唱衰,如今就有多少人真香,谁也没想到开普勒出道曲居然一点也不拉胯,不管是成绩还是实力,居然还能还原前辈的刀群舞,可见出道夜后大家是用了心的。

听说她们是韩国Kpop女团的未来?

如今上了Queendom第二季,就看大家能不能把握住机会,争取再上个咖位。
Stayc

背靠黑眼必胜,有一个完整靠谱的作曲体系团队,就这点已经决定了黛人的下限会非常高,但是同时因为背靠黑眼必胜这个中小型公司,黛人的上限也不会太高。

听说她们是韩国Kpop女团的未来?

黛风格独特,不走清纯不走GC,鬼马可爱的形象让她们在女团市场独树一帜,也正是因为独特的风格定位,让她们迅速从女团市场崛起。
本期排名不分前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听说她们是韩国Kpop女团的未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