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三十九》圆满收官孙艺真为39岁的自己打分数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2年前 (2022-04-02) 677次浏览 0个评论

探讨闺蜜之间友情、爱情与生活的韩剧《三十九》日前播出完结篇,以8.122%收视创开播以来的最高纪录,圆满收官。戏里戏外都升格人妻的孙艺真,这次角色可以为好友不惜下跪求情,又打破店家玻璃,她坦承私下也曾为了好友豁出去做许多事,但没有特别解释做了什么,但可看出她对朋友的真情意。

《三十九》在车美昭(孙艺真 饰)与张珠喜(金芝贤 饰)陪伴罹患绝症的闺密郑灿荣(田美都 饰)举行温馨催泪的「早午餐」代替告别式,走完人生最后一段路,车美昭亦答应了金善优(延玗臻 饰)的求婚,张珠喜与餐厅老板朴炫晙(李泰焕 饰)也甜蜜交往,迎来催泪感人结局。

韩剧《三十九》圆满收官孙艺真为39岁的自己打分数

孙艺真因为闺蜜得绝症而有许多痛哭的桥段,但她依旧哭的美丽动人,不称赞不愧是「孙仙」,被问到个中密诀时,她先是开心地写了「哈哈哈」,接著答复其实自己从没想过该怎么哭,当下都是只考虑那场戏的感情,所以从未想过表情会是怎么样,也就没有特别注意也没必要去控制脸部表情,但她依旧不忘嘴甜补充:「每次听到这些话时,我都觉得非常感谢呢!」

该剧播出之后,引起同年龄层女性观众共鸣。请孙艺真为39岁的自己打分数?她给了39岁的自己最高分,理由是「有比29岁的自己变得更好」,还期许自己49岁时要变得更好,将内心的想法更成熟地表达出来,不管是在工作上还是生生活各方面。《三十九》全剧已在Netflix独家热播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三十九》圆满收官孙艺真为39岁的自己打分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