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社内相亲》结局前反转,安孝燮被爷爷迁怒

韩剧迷 韩娱小编 2年前 (2022-04-01) 1123次浏览 0个评论

集所有老梗于一剧的《社内相亲》结局前当然要按照惯例开虐一下!而且就是派出泰武的会长爷爷出面约夏莉(还好没有丢出支票?)此时泰武接到消息心急地要赶去护妻,网友边看安孝燮开车边猜「该不会连车祸的桥段都有吧?」果不其然,预告中安孝燮躺在病床上,赶来探望的夏莉被爷爷迁怒!

《社内相亲》结局前反转,安孝燮被爷爷迁怒

炸鸡店谈判?

已经知道申金熙是夏莉假扮的会长本来还和颜悦色的问夏莉到底靠近泰武有甚么目的,后来两人不知说了甚么,爷爷让他们不要再见面以免引起误会,因接到孙子车祸消息,爷爷大变脸,让人想起李德华在《衣袖红镶边》的英祖如何虐打正祖李俊昊不寒而栗!不过,夏莉的阿母也不是省油的灯,或许可以期待爷爷爱看的八点档连续剧有钱人与平凡家庭两家人在炸鸡店谈判的戏码?

《社内相亲》结局前反转,安孝燮被爷爷迁怒

始祖鸟CP最后一击

只有12集的《社内相亲》,金旻奎和薛仁雅CP一言不合就开车,让网友亏安孝燮「惜肉如金」,脱衣只有说说而已,不过在之前SBS特辑的访问,安孝燮爆料会迎头赶上进度,与金世正将有「最后一击」,大家都猜肯定是「床戏」,纷纷敲碗「脱掉脱掉」脑补始祖鸟CP火热小剧场。

《社内相亲》结局前反转,安孝燮被爷爷迁怒

《二十五》易辰希度分手

一样是反转,相对《社内相亲》的欢乐气氛,评价口碑超好的《二十五,二十一》在第14集结尾给了观众一记爆击,2009年已成为主播的白易辰与在国外赢得击剑金牌的罗希度连线,突然说出「虽然晚了,但恭喜妳结婚。」等于坐实两人分手,观众崩溃心碎,之前拼命找线索要证明两人走到最后的网友脸上默默浮出好几条线。

《社内相亲》结局前反转,安孝燮被爷爷迁怒

结局悲伤但有意义

据韩网报导,剧组某工作人员曾传出结局很悲伤,惹得观众哀嚎第15集两人义无反顾的恋爱还看得下去吗?但另一位相关人员见大家把白易辰和罗希度分手当作是BE,也出声说自己不觉得结局是坏的「最后两集很有意义」。制作公司Hwa & Dam Pictures直接宣传最后一集「他们深爱著彼此,彼此依赖,但他们分手了。」到底为了守护爱情而无奈决定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呢?让人有强烈的催泪预感!

《社内相亲》结局前反转,安孝燮被爷爷迁怒

不放弃希望?

虽然谁人青春无遗憾,我们也透过演员出彩的演技和戏里包含悲欢离合、太梁五人帮的友情、亲情、爱情到比赛的热情等各种元素好好的追忆往日的青春;但金泰梨和南柱赫的演绎令人非常希望白易辰和罗希度能走到最后;即便一开始希度的女儿敏彩就不姓白姓金,依然能找出各种相爱的证据,还猜会不会是白易辰去世了,所以希度带女儿改嫁等等之类的推测;连白易辰恭喜希度结婚也看成是因故不能让别人知道两人结婚,不放弃一丝丝的希望!

《社内相亲》结局前反转,安孝燮被爷爷迁怒

南柱赫喊话

面对众说纷云,南柱赫在拍摄经纪公司影片时忍不住对《二十五,二十一》的观众说:「我接到很多电话问易辰为什么要死?」、「好像有甚么邪恶的力量,让人们这么想杀了我?」间接证实白易辰不会死,他喊话请观众享受接下来的集数,他会展示各种不同的面向,请继续保持期待观看到最后!

《社内相亲》结局前反转,安孝燮被爷爷迁怒

到时候见?

剧迷听完南朋友的话立即反应,保持期待「因为剧组说是无奈分手,并没说会不会复合」以及敏彩15岁的话,表示2007年已经出生,到2009年这段时间也许发生甚么事,还有罗希度那句引人好奇的「到时候见!」但既然是「初恋的青春纪录」,很有可能「敏彩的爸真的不是白易辰、两人分手之后无交集」,先做好万一不是自己希望的结局的心理准备;不管最后如何,《二十五,二十一》已是陪伴我们又哭又笑、水准之上清新、优秀的作品;若觉得结局不甜的,隔天再用《社内相亲》补回糖份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社内相亲》结局前反转,安孝燮被爷爷迁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