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与李敏镐逐禁忌之爱,60岁激战小鲜肉,73岁斩获奥斯卡成最酷演员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2年前 (2022-03-31) 56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首位奥斯卡得主尹汝贞在戏剧圈打滚数年,直率又犀利的说话风格圈粉十足。如今七十四岁尹汝贞近期回归戏剧圈,拍摄apple tv出资拍摄的戏剧《柏青哥》剧场砸金韩币一千亿约台币二十五亿元。

她爽快表示,我不在乎投资了多少钱,我只在乎我拿到多少钱。而尹汝贞更是表现出了独属于自己的直爽性格。对着美国出资方说,我不在乎你们是苹果还是梨子,对方最终被她的直率所收服。

与李敏镐逐禁忌之爱,60岁激战小鲜肉,73岁斩获奥斯卡成最酷演员

其实,《柏青哥》拍摄方曾到韩国试镜,尹汝贞也有自己的倔强之处。一开始她其实拒绝了,理由是这个戏要求演员试戏尹汝贞就不想去了。她拍了五十年戏了,居然要像新人一样试戏。万一落选这样她在韩国就会变成试镜被刷掉的女人。

她不能因为apple就毁了五十年的职业生涯,郑重拒绝了试镜。不过制作方很是坚持表示美国这边都是戏,不管啥资历都一样。后来几经波折,尹汝贞同意参加试镜,最终顺利拿下了女主老年的角色,但她也直呼受尽苦头。

拍戏的当下,经常在内心想着是要我先杀了导演,还是导演先杀了我?到底是要拍几次表达出拍摄该部剧的疲惫程度。导演为了事事求好,通过镜头反复拍,连资深老练的她都大喊吃不消。

剧中李敏镐对尹汝贞所扮演的少女善慈一见钟情,两人更是上演了一出纯真浪漫禁忌的跨国爱情传奇。而除了在影视剧中现实生活中尹汝贞的感情生活也是相当坎坷。

尹汝贞出生于一九四七年,高中毕业,她顺利考上了汉阳大学国文系。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她会和大多数人一样毕业工作、结婚、生子和演艺圈似乎不会有什么交集。然而,命运有时候很奇怪,总会在某个节点处给你一个转折,从此便搭上了另外一条路。

与李敏镐逐禁忌之爱,60岁激战小鲜肉,73岁斩获奥斯卡成最酷演员

尹汝贞在读大学期间,迫于经济压力,课余时间在电视台做兼职。也正是因为这份差事,她无意中接触到了演艺圈。后来有朋友鼓励她去试镜。为了能解决当下的经济困境,她真的去了,并且还顺利地试镜成功。

就这样她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弃学正式踏入演艺圈,在当时那个相对保守的年代中途弃学投身演艺事业,无疑是一种大胆而冒险的做法。她就是以这种特立独行的方式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

一九六六年,年纪尚轻的她出演了第一部作品《火女》一炮走红。凭借这一部作品,还包揽了青龙电影奖、大钟奖、釜山电影新人奖等各大奖项。紧接着,在一九七一年,她在电视剧《张喜嫔》里出演主角,因为演技好到炸裂,在澡堂被观众咒骂泼水。而这些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也是观众们对她演技的认可。

那时候她是炙手可热的女演员,找他拍戏的人也越来越多,用出道及巅峰来形容尹汝贞再恰当不过了。对于自己的人生尹汝贞也曾调侃过,我的生活就是一个意外,所有的一切都是一个意外。特立独行的开始,跌宕起伏的一生,可不就是一切皆是意外。

后来他在电视台录节目的时候认识的歌手赵英男,她被赵英男身上的才气深深吸引了。因为没有唱歌的天赋,所以爱上了这个有唱歌天赋的男人。赵英男在她的心中是一个很特别的存在。没过多久,他们两人就宣布订婚。与此同时,赵英男决定远赴美国深造。

尹汝贞果断放弃如日中天的事业,跟他一起移民美国。赵英男在当地的教会唱歌,她终日里赋闲在家,那时候她也曾想过要在美国重新开启自己的事业。可是语言不通是个大问题,尤其是后来他生了孩子,更是没有太多精力去学习英文,也没有勇气再开始新的事业。

她在回忆中曾说,从一九七二年到一九八四年,在美国生活的那段时间,像佣人一样整天打扫房间带孩子。那时候的她以为自己会一辈子这样做个家庭主妇也算现世安稳。岁月静好,就在他觉得可以安安稳稳地过下去的时候,一切都变了。

第二个儿子出生不久,才无意中发现丈夫出轨了,并且丈夫还厚颜无耻地向她提出希望她们三个人一起生活,让小三和她住在同一个屋檐下。这种羞辱,这种憋屈让他忍无可忍,哪怕在当时那个年代,离婚并不容易,也阻止不了她要结束这段进行关系的决心赵英男在采访中回忆道。

与李敏镐逐禁忌之爱,60岁激战小鲜肉,73岁斩获奥斯卡成最酷演员

她给小儿子起名Nuel,韩文永远的意思,但他不会永远在这里,真的很悲哀。在经历了感情的背叛后,她没有沉浸到这种悲伤中,而是选择及时止损,提出了离婚。尹汝贞骨子里的傲气,不允许自己这样卑微而虚弱地活下去。

她敢爱敢恨,永远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就如网友对他的评价少有的清醒之人,清醒的艺术家,那时他居然结束了十三年相夫教子的生活,争取到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后,选择净身出户。之后,尹汝贞带着两个孩子回到韩国艰难谋生,此时已经三十八岁的尹汝贞回到母亲家,一边是需要照顾的老母亲,一边是需要陪伴的两个儿子。这对于一个单亲妈妈来说,无疑是一种精神和物质的双重压力。

她想重操旧业,可对一个演员来说,最好的时光已经不在她曾经的辉煌也早已隐没在历史的长河里,一切都要从零开始。这十三年的演艺空白使得她的出发并没有想象中顺利。离婚后,才发觉自己的演技是多么不行。

以前自以为做得不错,但回头再看时才发现,不过都是虚名,是没有经过什么努力便经历得来的名气。她重新踏入演艺圈后,年龄上也比不上年轻演员,比如真能出演的角色少之又少,表演起来也会觉得力不从心。

如她自己所说的,知道自己必须要在开始表演,可表现不行。我的身体、脸庞和声音都不行,心里沉甸甸的,透不过气来。后来终于有了机会,她出演了电视剧《三角笠》中的老妇女记者,和电影《母性》中的一位母亲。

与李敏镐逐禁忌之爱,60岁激战小鲜肉,73岁斩获奥斯卡成最酷演员

原本以为这会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可是在这两部作品上映后,她因为离过婚的身份被封杀了。那个时代的韩国,离婚并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

在大多数人心中,离婚就意味着人生有污点,是一种罪恶。离婚的人自然是不能被大家所接受,尤其是在演艺圈这样高曝光度的行业里,更是被世人所不齿。在这之后的很多年里,她都只能在底层徘徊挣扎,找不到可以破解当时困境的方式。

她甚至怀疑过这条路是否适合当时的自己。在和编剧朋友金秀贤聊天中,她曾说大不了去超市当收银员,也能拿最低工资。并且我在美国还有房子。

金秀贤当即劝阻她要为自己证明,毕竟你曾经可是大火过的。此番话语把重重跌入低谷的尹汝贞拉出了谷底。她也是从那个时候起开始认真思考演戏的意义。从最初的意外如何到如今的爱上演戏。

她说我不太容易爱上某件东西,但从那时起,我真的想成为一名演员,心中有信念,眼前才有出路。四十四岁那一年,她决定重新出发,凭借《爱情是什么》《加油金顺》等多部作品,尹汝贞这个名字又重新回到观众们的视线里,并且还得到观众们的高度认可。

尤其是她一九九五年出演的电视剧《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她在里面饰演的二嫂穿着时尚,喜欢背诗词性格又特别搞笑,成为了当时深入人心的角色。这一次尹汝贞不再是别人打电话投诉“伤风败俗”的离婚人而是靠演技出圈的好演员。

与李敏镐逐禁忌之爱,60岁激战小鲜肉,73岁斩获奥斯卡成最酷演员

在韩国,尹汝贞曾被称为女演员界的教母,是很多后辈女演员心目中寄养的大师。在一次节目中,主持人提到了一个关于坚持的话题。尹汝贞说了这样一段话,如果不能坚持,就不可能实现。

人生就是要坚持,如果当初她复出受阻时就选择退缩的话,便不会有后来的重新出发。那段沉寂的日子从来都不是无用的,而是她积攒力量再一次出发的契机等时机成熟她便会牢牢抓住时机,为自己的人生拼上一拼。人生从来不怕眼前输一局,而是怕输了人生这场大局。

有时候我们需要有推自己一把的勇气。此后,尹汝贞更从不限制自己《金钱之味》中的守财奴女主角。《酒神小姐》里边缘人物老年特殊工作者,《季春奶奶》里的寻找孙女的悲情奶奶。

后来又因为综艺《尹食堂》尹汝贞再次大火,七十多岁活出了二十多岁的模样。

就在去年投身演艺事业将近五十余年的演员,荣获第九十三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而她也成为了首位在奥斯卡颁奖礼上捧获奖杯的韩国演员,这无疑也是在韩国电影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与李敏镐逐禁忌之爱,60岁激战小鲜肉,73岁斩获奥斯卡成最酷演员

据悉,尹汝贞前辈也是第二位获得此奖的亚裔女星。

对于尹汝贞前辈一举拿下奥斯卡奖,整个韩国娱乐圈也都为她欢呼,把她视为韩国电影界的英雄。而这一瞬间引起了整个韩娱圈的狂欢。

而尹汝贞的成功其实混杂了很多的断舍离不容易。

纪录片《女演员们》里尹汝贞曾说过这样一段话:即使我们受到很大的伤害,也要多想想美好的时光,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我以前如此风光,现在也会如此落寞。

所以就这样没有气愤,也没有委屈,这何尝不是尹汝贞一生的写照。

索性尹汝贞跨过去了,为了那段婚姻他几乎放弃了所有,没有给自己留任何退路,可也是那段婚姻给她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阴影。

但她终究还是挺了过来,在演艺道路上重新找回了自我,活得无所畏惧。

就像他在接受采访时曾说的,年轻时像恐惧、悲伤以及流泪的表演确实很难演好,感情上的大波动也演不出真切的感觉来。离婚后反而开始显露出这方面的演技。

如果不是离婚,深刻体会过这样一段人生经历,可能我现在还是一个演技一般的演员吧,在婚姻中失去了自我,在演艺事业上却成就了自己,这或许就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吧。

如今在网上,她被网友称为国民奶奶,穿搭时尚、心态年轻,并且活得足够真实。生活有百态,人生只有一种状态最诱人,那就是活出自己的风采,尹汝贞便做到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与李敏镐逐禁忌之爱,60岁激战小鲜肉,73岁斩获奥斯卡成最酷演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