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安孝燮《社内相亲》双重造型显魅力!被曝即将出演韩版《想见你》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2年前 (2022-03-26) 915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看韩剧《社内相亲》真的是完全陷入了脸蛋天才社长安孝燮的魅力陷阱。特别安孝燮在剧情初期展现了刻薄社长的形象。

然而姜泰武社长每当和女主申夏莉在一起的时候,就会展现出亲切温柔的一面,令女性观众心动不已。安孝燮以姜泰武社长的发型变化制造出差异,散发了两种魅力,又名“露额头”和“盖头”的魅力陷阱,令观众们着迷。“露额头”时刻薄完美男人姜泰武的呆萌魅力姜泰武社长能够厚颜无耻地说出我最帅。

加上帅气的西装,工作,出色的脸蛋天才社长姜泰武注定动摇了女性观众的芳心。“盖头”温柔青春的少年姜泰武的撩人心弦魅力。安孝燮这一盖头造型,很好地展现了姜泰武散发出另一种魅力。

安孝燮《社内相亲》双重造型显魅力!被曝即将出演韩版《想见你》

和申夏莉在一起时,放下刘海的姜泰武更加体贴温柔。对此肯定有很多观众想要了解新晋男神安孝燮的故事吧。

一九九五年四月十七日,安孝燮出生于韩国。区别于很多人为了生计而进入演艺圈的明星,安孝燮家境很不错,七岁时便跟随家人移民到了加拿大。作为家中最小的孩子备受宠爱,从小因为父母的关系,外交官成为他将来的志望,后来希望成为顾问、会计师。他从小时候就很喜欢看电影和电视剧,遇到喜欢的作品会反复重温,把台词背下来,想象自己出现在荧幕前的模样。

也因此,他对演技产生兴趣自小因为哥哥学习音乐的关系,他从小耳濡目染之家,爱上音乐。在他小六时,因为受到朋友拉大提琴的影响,为了不输给对方而开始进修小提琴。后来加入管弦乐队,精通钢琴、吉他,还有歌唱,并涉略了各种风格的音乐,具有高水准的技巧。

最敬佩的音乐家是肖邦和德布西,后来和李圣经合作《浪漫医生金师傅2》时更合唱了OST《Your Day》。

温暖的歌声让人陶醉,怎么有人又帅又会唱歌呢?不仅如此,安孝燮更演唱了网络剧《Top Management》的OST,根本是个音乐才子啊。此外,学生时代的他也喜欢踢足球,中学时期曾是学校的足球队的一员,高中一年级时,安孝燮被JYP娱乐星探相中。

安孝燮《社内相亲》双重造型显魅力!被曝即将出演韩版《想见你》

试镜合格后,他返回韩国展开练习生生活,和他同期的练习生有Mark、有谦、王嘉尔等。从小就在全英文环境下长大的他,英文能力绝对是好的呱呱叫。回韩国就读大学时,还因为自己的英文比韩文好,于是选择了全英文授课的国际经营学系。而那时安孝燮也作为GOT7出道预备成员努力练习,但碍于187公分过于高效的身材等现实考量。

最终他选择离开待了三年的JYP娱乐,与Starhaus娱乐签订合约朝演员发展。2015年,安孝燮在《TVN》音乐综艺节目《梦想巴赫,永远在坎塔列2》以小提琴演奏家的身份被大众所熟知。

同年通过MBC特技电视剧《扑通扑通love》以演员身份出道,第一部作品就是古装加上花美男外貌。安孝燮很快就抓住大众的视线。让大家开始留意这位刚出道的新人演员也让安孝燮在他的演员路上有个好的开始。

据导演金智贤介绍,他首先认识了在《梦想巴赫,永远在坎塔列2》中拉小提琴的安孝燮,并与他取得联系,最终选中他。而他出演他的处女作,为了剧中骑马的场面,安孝燮每天练习一个半小时的骑马,之后又进行三个小时的武术练习。

整个过程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在剧中他是也拥有着初中的头脑和能力,一心想要朝着更高地位攀登的朴炎,隐隐展现出精彩的演技安孝燮获得了好评。也是在这一年进入了Strhaus娱乐的他和郭时旸、宋元锡、权度均组成限定男团one o one 也2度在戏剧作品中饰演偶像男团成员,间接地圆了歌手梦。

不过此后安孝燮可谓全力进军演艺界,仅在二零一六年,安孝燮就出演了三部电视剧,积累了丰富的演技经验。他在周末家庭剧《家和万事成》中饰演韩国最大规模中餐厅老板奉三峰。

安孝燮《社内相亲》双重造型显魅力!被曝即将出演韩版《想见你》

沉默寡言的徒弟崔哲秀刚开始存在感不高的他在后半段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反转角色与金芝荷间的互动,默默守护,相信让不少女性粉丝都心动不已。后来在与张娜拉、郑敬淏、刘仁娜合作主演的爱情喜剧《再一次happy ending》中与刘仁娜展开姐弟恋的他,虽然演技略带青涩,但是刘仁娜之间擦出的火花让人陷入这位年下男的魅力中。

励志喜剧《戏子》中,安孝燮又饰演了因意外事件而内心备受煎熬的国民组合jackson队长郑宇。最终他凭借着个人的魅力,展现了独一无二的存在感,获得了大众们的喜爱及更高认知度。安孝燮出道两年每部参与的作品都有着亮眼的表现。

而他首次担任男主角的《三色幻想-戒指女王》,可以说是他的代表作,再度与金瑟琪合作的他以更成熟的演技与形象令人对他留下深刻印象,甚至因为点击率破千万而与金瑟琪带来情侣舞蹈而掀起话题。

剧情讲述女主角让心仪的男人替自己带上家传的神秘戒指时,会让心仪的男人眼中的自己变漂亮。而后发生的种种故事安孝燮饰演服装设计系的王牌学生朴世建。也因剧中安孝燮与金瑟琪疯狂撒狗粮,让其人气再度直升。过往大多饰演画面男角色的他,2018年在申惠善和梁世宗主演韩剧,《虽然30但17》中摆脱偶像包袱,全是热血的赛艇部高中成功以这个角色拿下首座演技奖。

安孝燮《社内相亲》双重造型显魅力!被曝即将出演韩版《想见你》

SBS演技大赏最佳新人,隔年则是携手朴宝英出演《深渊》。可惜仅创下平均不到百分之三的收视率悄然收官,但是其正式迎来了他演员生涯中第一个全盛期的作品。

当时2020年,这部医疗爱情剧《浪漫医生金师傅2》据称他是位外科医生,不相信幸福的天生型手术天才“徐宇振”。因为背负着庞大的债务成为医生后,仍坚持多份工作,尽可能地利用任何时间打工赚钱。

安孝燮真的眼活了,这个角色表现出自己更进一步成长的演技,穿上一身制服,帅气的模样,超级圈粉,特别是演技进步许多感情戏相当自然,让人感受到安孝燮的成熟魅力,安孝燮也顺势成为新一代男神。

安孝燮《社内相亲》双重造型显魅力!被曝即将出演韩版《想见你》

他以精湛的演技以及优秀的表现力获得了SBS演技大赏男子新人演技奖,同时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TV部门男子新人演技奖去年安孝燮与金裕贞主演的古装剧《红天机》也是掀起了一番热议。不过《红天机》在正式开播前,曾因为演员名字顺序引发争议。一般来说,戏份较重的角色会放在前面,而饰演《红天机》的金裕贞,以角色为剧名的条件来看,理应被放在第一位。

然而,制作组却在预告片、SNS等宣传资料上不断将金裕贞、安孝燮两人名字轮流使用,让不少网友为金裕贞抱不平。对此安孝燮方面回应,两位演员的名字就是交替出现的尽管争议不是安孝燮本人造成的,可因番位争议,安孝燮声誉不免受到波及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都说韩国是整容大国,但自小安孝燮就十分帅气。之前教学小时候和高中的毕业照在网络上曝光,也是立刻引起了韩网的热烈讨论。安孝燮小时候五官就相当好看,虽然是单眼皮,但是眼睛炯炯有神,一看就知道,长大后一定是花美男。

他高中毕业照更是惊人,和现在一模一样。这脸蛋配上顺毛发型,完全就是理想中帅学长应该要有的样子,他私下却是十足的猫奴铲屎官在安孝燮个人的IG上,不仅可以看到爱猫的照片。这只名叫pual的猫和安孝燮的英文名一样。

安孝燮《社内相亲》双重造型显魅力!被曝即将出演韩版《想见你》

他表示,每天最期待的就是下戏回家和猫儿子相处,让粉丝们都好羡慕,也很想变成一只猫,让安孝燮啵啵。而对于自己的理想型,安孝燮曾在综艺《我家的熊孩子》提到,要是遇到心仪对象属于积极进攻的类型,据理想型则是讲话合得来,积极向上的人。

对方如果有自己可以学习的地方,会很吸引他,大家都笔记起来了吗?前年的台剧《想见你》不仅在台湾好叫座,更是风靡了韩国。南韩制作公司随即买下翻拍版权。翻拍消息一公布后,更是在网络上造成主角人选的讨论热潮,而近期还没报道韩版《想见你》的男主角安孝燮饰演男主角王诠胜。全汝彬则有望出演女主角黄雨萱引发大众热议,让粉丝们相当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安孝燮《社内相亲》双重造型显魅力!被曝即将出演韩版《想见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