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郑号锡确诊,Bighit:治疗后继续活动

韩国男团 韩娱小编 2年前 (2022-03-25) 342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J-HOPE(郑号锡)被确诊为COVID-19。

防弹少年团郑号锡,COVID-19确诊“治疗后归队”:

防弹少年团郑号锡确诊,Bighit:治疗后继续活动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所属经纪公司 Bighit Music 通过社区平台传达了“郑号锡确诊”的消息。Bighit方面表示“J-HOPE出现了嗓音发热的症状,23日到医院接受了PCR检查,于今日上午被确诊为COVID-19。”

经纪公司方面还称,J-HOPE已经完成了第三次疫苗接种,目前除了咽喉疼痛之外没有其他症状,目前正在进行自我隔离和居家治疗。

除了J-HOPE之外的防弹少年团其他成员目前都没有什么特别的症状。在此之前,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闵玧其、金南俊、金硕珍等人先后确诊,现已痊愈。

此外,J-HOPE在结束居家治疗之后,将继续参加下个月预定的日程。

防弹少年团郑号锡确诊,Bighit:治疗后继续活动

以下为Bighit Music的官方声明:

大家好,这里是 Bighit Music。

在此向您告知防弹少年团成员J-HOPE确诊COVID-19的情况。

J-HOPE出现嗓子疼的症状,23日(周三)到医院接受了PCR检测,今天上午被确诊为COVID-19。

J-HOPE已经完成了第三次COVID-19疫苗的接种,目前除了喉咙痛之外没有其他症状,正在进行自我隔离和居家治疗。

除了J-HOPE之外,防弹少年团其他成员们目前没有什么特别的症状。

J-HOPE结束居家治疗后,将在下个月参加预定的日程。

本司将艺人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为了使J-HOPE早日康复,将竭尽全力给予支持。另外,也会诚实地协助防疫当局的要求和方针。

谢谢大家。

防弹少年团郑号锡确诊,Bighit:治疗后继续活动

另一方面,J-HOPE所在的防弹少年团计划将于下个月举行公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郑号锡确诊,Bighit:治疗后继续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