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尹汝贞:拜托不要把我当楷模!我很难搞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2年前 (2022-03-25) 265次浏览 0个评论

Apple TV+投资1000亿韩币(约25亿台币)的影集《柏青哥》今天(25日)上线,这也是「韩国之光」尹汝贞以电影《梦想之地》拿下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后接下的作品。日前她至综艺《刘QUIZ ON THE BLOCK》宣传,提到当时Apple TV+要求她试镜甄选一事,让她极度不满,因为「我真的很想演那个角色,我觉得我能够做好。」还要大家别把她当偶像:「拜托不要把我当楷模!我很难搞。」

尹汝贞看了描述在日朝鲜人的移民血泪的《柏青哥》小说后,就很想演出女主人翁善慈的老年时候,因为让她想起自己的曾祖母,一个在战后努力求生的坚韧女人,但是Apple TV+要求所有演员都要通过试镜甄选,「我知道照这他们的规定,我必须参加试镜,但他们可能会觉得我不适合角色不用我,我在韩国就会变成试镜落选的女人,我不能因为Apple毁了我50几年的职业生涯。」她坦率地说。

尹汝贞:拜托不要把我当楷模!我很难搞

最终在制作方的说明下尹汝贞参加了甄选,聊到该剧斥资千亿韩元拍摄,她不在乎地说:「花多少钱拍又怎样?我拿多少酬劳才是重点!」接著连串抱怨:「那阵子他们每次要我干嘛都会说『因为是苹果(Apple)』所以…我就回说『I don’t care apple or pear, I need to go home(我管你是苹果还是梨子,我只想回家)。』」聊到拍摄趣事,她直言不懂导演为什么一场戏可以拍了再拍,天天在想「我要杀了那个导演吗?」逗得主持人刘在锡、曹世镐拍手大笑。

刘在锡说包括他在内,很多粉丝都很喜欢74岁尹汝贞直言不讳的性格,希望自己在到了相同年纪时,也能当个帅气长者。对此,她叹了口气笑说:「我是有说过啦,但真的不能把我当成楷模耶!我这人非常难搞,常常变来变去的。」

尹汝贞:拜托不要把我当楷模!我很难搞

尹汝贞嘴上爱碎念,其实比谁都热爱演戏,透露最近刚拍完电影,聊到拍摄现场对工作人员感到抱歉的小插曲。原来每次只要她上戏,本来温暖的天气就会变成零下低温,某一场戏她得倒在地上,当天温度零下12度,「我对工作人员非常抱歉,大家都很年轻,还有谁能比我更老呢?但要陪我一个老人要躺在那里,真的是很对不起,我一直说没关系的。」

而来录影前一天,她见到姜栋元时忍不住又抱怨了此事,「结果他说他有拍一场零下10度要淋雨的戏,拍到头发都冰冻起来,要一边解冻才能拍,我只好说『你赢了,毕竟我也没淋雨』。」突如其来提到与男神见面,引发了刘在锡的追问:「姜栋元是平常也很难见上一面的演员,怎么会见到呢?」尹汝贞不以为然地说:「这有什么,你去拍摄现场这些人都在的,不是在淋雨,就是倒在那里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尹汝贞:拜托不要把我当楷模!我很难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