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20年零绯闻,今万年男二逆袭成主角,却惨遭女星碰瓷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2年前 (2022-03-23) 702次浏览 0个评论

金材昱以韩剧《疯狂爱情》回归,首度与郑秀晶合作,上演以补习社为背景的浪漫喜剧高颜值组合,加上有趣的角色设定,也是让该剧掀起了热议。

不过相信大家对于金材昱的印象或许还停留在《VOICE》的斯文杀人魔茅泰九,或是《她的私生活》里傲娇腹黑的Ryan馆长。

其实金材昱不仅是演员,私下更是个每天都会和爱猫、爱狗说话的温柔铲屎官,一起来认识拥有多重魅力的金材昱。

出道20年零绯闻,今万年男二逆袭成主角,却惨遭女星碰瓷

一九八三年四月二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韩国首尔艺术大学实用音乐系。

因为从小受父亲和哥哥的影响,金材昱从小就十分热爱音乐。

在韩国附属高中时期,金材昱就曾加入校内的”四时假面”摇滚乐团,并担任主唱。

2022年,金材昱初次踏入演艺圈,搭档杨冬根、李东健参演的青春爱情剧《预约爱情》。金材昱凭借此片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二零零七年一月三日,金材昱与蔡琳合作参演的爱情喜剧《达子的春天》首播。

而金材昱在剧中饰演卖衣服的小哥,虽然是龙套,但却也是让人眼前一亮。

而第一部让金材昱被观众看见的作品绝对是2007轰动全亚洲的《咖啡王子一号店》。

当时金材昱留着一头长发扎起小马尾散发的痞帅氛围超圈粉,吸金程度跟男主角孔刘不相上下。

出道20年零绯闻,今万年男二逆袭成主角,却惨遭女星碰瓷

他更是凭借该剧在当年获得第一届韩国电视剧盛典大赏人气奖。按理来说,接下来马上出演一个爱情剧本女主角谈上一场甜甜的恋爱顺便在圈一票女友粉。

这对于一个男演员来说是一个巩固人气的不二选择,但金材昱的选择,却众人的意料。

即便当年公司极力反对,最终也没能阻止他接下这个角色。

金材昱和朱智勋合作同名漫画改编的《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并列双男主的两人在剧中有微妙的暧昧氛围。

加上两人男神级的美貌,金材昱饰演的闵鲜宇有着魔性GAY的称号,号称连直男都难以抵挡他的魅力。

为了诠释柔媚勾人的气质,金材昱还特地到gay bar当服务生,让自己能更贴近角色。电影中一幕穿着薄纱跳舞的场面更是成为经典。

金材昱和朱志勋两大美男也应合作《西洋古董养果子店》而成为至亲好友,两人私下经常结伴到处旅游,还会互相为对方应援。

出道20年零绯闻,今万年男二逆袭成主角,却惨遭女星碰瓷

像是金材昱的乐团有演出时,朱智勋就曾以粉丝身份亲自到场支持。虽然已经是十年前的电影了但是至今韩国都在没有出现过此类型可以让人印象的角色了。

他凭借该片获得第16届大韩民国新人奖。而在这部影片后金材昱在韩剧中也算是正式开启了自己的演艺之路。

2010年5月26日主演的复仇电视剧《坏男人》首播。剧中他饰演海神集团继承人洪泰成。

在《坏男人》中,我们能够很明显地感受到金材昱真的很努力地在从模特转型为男演员。

他在饰演角色时也是放下了个人的性格和特质,表演越发细腻,演技也很有层次感。

金材昱特有的颓废美在这部剧里表现得淋漓尽致。也是从这部剧开始,大家记住了这个气质独特的女演员。

也是在这时,金材昱为什么总演男二的声音也开始不时地出现在网上。

2010年,金材昱搭档当时大火的张根硕与文根英一起出演了电视剧《玛丽外宿》中,他在剧中饰演JI计划的代表证郑仁。

而随着这部剧的热播,金材昱饰演的男二号郑人也是圈粉无数,大家也是喜欢上了这个长相帅气的演员。

按理说这回趁热打铁,接下来金材昱总该演一回男一了吧。结果特立独行的他再次让所有人惊讶,他并未在自己大热时继续再添一把火而是在2011年,他去参演了一个音乐剧。

出道20年零绯闻,今万年男二逆袭成主角,却惨遭女星碰瓷

在其中,他饰演一个变性失败的摇滚歌手结果音乐剧一结束这哥哥头也不回得去服兵役了。

小编真的发现金材昱好像就是有一种魔力,每当你以为他要大火的时候,他总有各种办法消失在大家视线中。

结果在部队服完兵役回来之后,2013年金材昱搭档苏怡贤演出演电视剧《你是谁》结果又是男二。

在开头的6集里他的出场分钟数加起来都不够十五分钟,更是连句台词都没有。

而他硬是只靠眼神就让无数追剧妹子神魂颠倒。资源虐人但他却凭借自己的实力将观众的目光吸引到了他的身上的金材昱也开启了他的碾压之路。

金材昱的代表作绝对不能漏掉在《voice》中饰演的毛泰九,剧中他有着一表人才的外貌,骨子里却是杀人魔不仅杀人无数,还会收集被害女性的头发。

在家中边播放古典乐欣赏其实所作所为让人不寒而栗,但帅度破表的斯文形象还是很难讨厌他,戏里的他明明是个变态杀人犯,但是却走路带风,莫名让人感到帅气。

金材昱的演技在这部剧中也是肉眼可见的突飞猛进,无论是剧中毛泰九的优雅、变态,还是那刻在骨子里的病态嗜血欲望他都完美的呈现了。

网友们更是纷纷评论,这样的变态真的容易让人三观不正。

而就在这之后,2018年金材昱与曾一起演出《咖啡王子一号店》的金东旭再度同框,以韩式驱魔巫术为题材的戏剧《客:The Guest》中饰演驱魔副祭司。

剧中金材昱总是身穿全黑驱魔师套装搭配音乐,搭配冰冷的表情,禁欲指数到满,2017年出道17年的金材昱终于当上了第一男主角。

出道20年零绯闻,今万年男二逆袭成主角,却惨遭女星碰瓷

在《她的私生活》中饰演外表西装笔挺内心傲娇又腹黑的Ryan馆长,和朴敏英公谱浪漫又搞笑的爱情喜剧。

各种壁咚、蒙眼等甜到蛀牙的场景让全亚洲都沦陷在他的魅力当中。代表身高与演技都在线的金材昱,一开始是以模特身份出道。

早在2000年的时候,由于身材高挑,年仅十七岁的金材昱经由朋友介绍就进入了模特界,成为服装品牌的专属模特。

在进入大学时毅然决然放弃升展台,潜心钻研音乐。金材昱精通吉他、钢琴还和朋友们合作摇滚乐团Walrus担任主唱兼吉他手。

能唱能唱但又会创作的才子形象再次加分。不过金材昱后来偶然遇见一名导演,开启了戏剧之路。

除了在电视圈、电影圈发光发热,金材昱也跨足舞台剧,和曹政奭共同出演《AMADEUS》。

对于意外成为演员,金材昱认为这世界上所有的偶然说不定都是必然,如果没有因为这个因缘际会,也不会有现在的精彩。

外表高冷禁欲的金材昱,私下其实是个超级狗猫奴,只要点开进金材昱INS就会发现满满的都是他爱狗爱猫的照片,是十足的宠狗、宠猫魔人。

还曾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每天都会和他们说话分享生活大小事,跟屏幕上的形象有着超可爱的反差。

出道20年零绯闻,今万年男二逆袭成主角,却惨遭女星碰瓷

外表白净斯文的金材昱国中时期其实是个田径选手。虽然过去的角色造型都走含蓄路线,但从杂志侧拍的照片中都可以看到金材昱一身精实的肌肉。

号称行走的荷尔蒙的金材昱不仅拥有一张禁欲系神颜,藏在西装下线条分明的腹肌,更是宝藏中的宝藏。

身为广大女性的梦中情人金材昱的择偶标准其实不高,他曾说因为妈妈不太化妆自己的理想也是不化妆的女生。

不过他也表示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透露感觉对了最重要。

虽然不容易陷入爱情,但是开始一段感情就会维持很久,专情的个性也令人心动了。

而出道十八年以来,他未曾传过绯闻。可就在18年,他却被曝恋上李艾儿。

当时金材昱意外看到李艾儿外泄睡觉时的照片。女方虽秒删照片并关闭IG,仍让两人的恋爱绯闻甚嚣尘上。

事实上,金材昱相当注重私生活,不曾曝光自己的恋情,也很少在公开场合谈到感情。

怎料遭好友李艾儿失手上传睡觉私密照。

女方虽道歉,表示自己觉得有趣才拍的,对于金材昱很抱歉,可照片仍被指为“看起来不单纯”。

在第一次“碰瓷”之后,女方这样的行为并没有结束。

每一次金材昱发了INS之后,隔段时间李艾儿尔的INS上就会出现同样角度、同样款式的照片出来,真的很难不让人怀疑这是碰瓷。

最后也希望这样优秀的金材昱能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20年零绯闻,今万年男二逆袭成主角,却惨遭女星碰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