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剽窃丑闻后,洪真英结束自我反省宣布复出!曝心情:「以赎罪的心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22) 603次浏览 0个评论

因论文剽窃争议而自我反省的歌手洪真英时隔1年5个月重返歌坛。

经纪公司IMH娱乐21日表示,洪真英的新专辑将在4月6日发行,目前已结束了新曲录音工作,正在进行MV拍摄。日前,洪真英爆出剽窃争议之后,在2020年11月全面中断活动,进行了自我反省。
因为有人提出了她在读朝鲜大学贸易学系时期提交的硕士论文有剽窃的嫌疑。 朝鲜大学也在同年12月做出了剽窃论文的结论,洪真英也表达了歉意。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对于一直以来给予我们不变的支持的粉丝们表示感谢的同时,对于作为公众人物让大众失望的自己的错误深感抱歉,我怀着赎罪的心情,并小心翼翼地决定复出。」剽窃丑闻后,洪真英结束自我反省宣布复出!曝心情:「以赎罪的心情」
接着,她表示:「比起希望自己获得超乎想像的人气,我更希望回到初心,努力回顾自己、成为向大众传达希望的歌手。 希望大家用温暖的视线关注我」,表达了复出的意志,并嘱咐大家给予支持。
洪真英将在4月6日发表音源后,通过音乐节目继续新曲活动。希望复出以后的她能再次展现可爱的舞台魅力,以后都走花路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剽窃丑闻后,洪真英结束自我反省宣布复出!曝心情:「以赎罪的心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