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鱿鱼游戏》郑好娟有机会出演第二季!导演笑言:双胞胎设定怎么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22) 476次浏览 0个评论

21日,美国媒体报道称,黄东赫导演在19日出席美国制作者组合(PGA)颁奖典礼红地毯活动时,暗示了郑好娟出演第二季的可能性。

黄东赫导演表示,现在正在收集有关《鱿鱼游戏》第二季的创意,并强调:「现在还没有开始,没有剧本作,第二季会有更精彩的游戏。」
另外,当被问及部分演员回归的可能性时,他表示:「因为大部分角色已经死亡,所以为了让他们出演第二季,需要再次尝试一些事情」
《鱿鱼游戏》郑好娟有机会出演第二季!导演笑言:双胞胎设定怎么样?
同时,对于郑好娟饰演的姜晓一角,他开玩笑说:「双胞胎设定怎么样?」 对此,郑好娟表示:「发色也可以换,要不要做点整容手术?」
郑好娟在剧中饰演了想要把留在北韩的母亲带回韩国时,被中间人欺骗后冒生命危险参加生存游戏的角色。通过这个角色,受到全世界关注的她获得多个大奖,目前正在美国进行繁忙的日程。备受瞩目的她去年还与美国最大的经纪公司之一,好莱坞明星布拉德皮特、汤姆汉克斯、等所属的CAA(Creative Artists Agency)签订了合约。
最新消息,郑好娟的下一部作品是世界级巨匠导演艾方索·柯朗执导的Apple TV+原创系列《免责声明》(Disclaimer)。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鱿鱼游戏》郑好娟有机会出演第二季!导演笑言:双胞胎设定怎么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